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田坛年度收官大战即将节目 刘翔飞赴日本再战约翰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0:3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本赛季国际田坛的收官大战——国际田径全明星大奖赛明天将在日本横滨拉开战幕,包括中国选手刘翔在内的8名雅典奥运冠军将在本次比赛中登场亮相。刘翔今天飞赴日本,届时将与雅典奥运会上意外摔倒的美国名将阿兰·约翰逊上演激情碰撞。

  由于雅典奥运会后各类庆祝活动不断,使刘翔的状态受到了一定影响,要想恢复到最佳水平,客观上存在不少困难。刘翔自从16日在上海正式开练后,一共进行了4次训练。由 于长期缺练,教练孙海平在上栏训练中采用半程训练的方法,只安排刘翔跨越5个栏,以保证他不受伤。同时为了适应在日本比赛的时间,训练都安排在下午进行。据了解,刘翔目前的110米栏成绩维持在13.3秒左右,孙海平认为,如果这两天恢复快的话,刘翔在日本的比赛成绩还可提高。此外,本次大赛令人瞩目的还有男子百米新老飞人大战,前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莫里斯·格林和雅典奥运会新飞人加特林将在本次比赛中上演双雄会。格林在今年7月的美国奥运选拔赛中曾经以9.91秒的成绩领先加特林0.01秒,但他在8月的雅典比赛中以9.87秒仅获得铜牌,加特林则在奥运会跑出了9.85秒的本赛季最好成绩并夺得金牌。

  本次比赛同样还是三位田坛老将的谢幕之作,弗雷德里克斯,巴塞罗那和悉尼奥运会女子跳远金牌得主、德国常青树德雷克斯勒和1999年世锦赛女子跳高冠军、乌克兰人芭芭科娃,三人已经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为感谢三人多年来对国际田坛所作出的贡献,本次比赛的组委会将为三人举行一个特别的告别仪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