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挑战库兹涅佐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0:36 今晚报
李娜挑战库兹涅佐娃(图)
  李娜战胜澳大利亚老将普拉特晋级第二轮后,将遭遇库兹涅佐娃。(新华社发)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记者李睿)昨天,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比赛继续进行,众多球星开始亮相。中国选手李娜和郑洁/晏紫分别击败各自对手,进入了女单和女双第二轮比赛,孙甜甜女单首轮未能过关。引人注目的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兹沃纳列娃,在女双首轮比赛中负于日本选手浅越喜罗布/藤原理香。8号种子、塞黑名将多克奇在女单首轮比赛中负于泰国选手塔纳苏甘,彻底告别了中国网球公开赛。

  昨天迎战37岁的澳大利亚老将普拉特时,李娜技战术水平发挥正常,以2比0(6比3、6比2)轻取对手。下一轮,李娜的对手将是2号种子、美网新科状元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

  中国选手孙甜甜昨天出战克罗地亚选手马米奇,以0比2(4比6、2比6)失利。

  多克奇昨天在与塔纳苏甘对阵时,完全没有进入状态,很快便以0比2(3比6、0比6)告负,成为率先被淘汰的种子选手。

  在女双比赛中,3号种子、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兹沃纳列娃与日本组合浅越喜罗布/藤原理香交手。俄罗斯选手在首盘中以6比1轻松获胜,但日本选手马上改变了战术,加强了网前的拦截,再加上兹沃纳列娃发挥有失水准,3号种子竟以3比6和4比6连负两盘,惨遭淘汰。4号种子、中国选手郑洁/晏紫在昨晚的比赛中以2比0(6比3、7比6)战胜斯皮尔斯(美国)/吉德科娃(俄罗斯)的跨国组合,顺利进入第二轮。

  女单比赛今天将很精彩,3号种子莎拉波娃将与同胞帕诺娃交锋,郑洁挑战6号种子、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头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与俄罗斯选手萨芬娜对阵。女双2号种子、中国的奥运会冠军李婷/孙甜甜亮相,对手是美国选手霍普金斯与中国台北的李慧芝的组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