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中场主力杰拉德掉进“陷坑”不幸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0: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利物浦客场告负,中场主力杰拉德又不幸受伤,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

  在上半场结束前5分钟,杰拉德突然要求离场,看上去伤情已经令他无法继续比赛,主帅贝尼特斯只得用哈曼将他替下。回忆起这次受伤的经历,杰拉德显得无可奈何,老特拉福德球场草皮上的一个坑竟然是罪魁祸首。

  “当时我身边没有其他人,”杰拉德赛后回忆说,“哈维·阿隆索把球传给了我,但我准备接球时却出事了,我当时试图转动自己的脚,结果却卡在了草皮里,接着我听到了有什么东西断裂的声音。”

  利物浦的队医表示,他们担心杰拉德的伤情十分严重,有可能是脚部的跖骨骨折了,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他有可能将缺席6到8周的时间。(杰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