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镇队铁卫归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58 沈阳今报
  记者刘世强/编译
镇队铁卫归来(图)
  费迪南德终于又可以指点英超江山今报讯费迪南德回来了!在经过了244天的煎熬,错过32场比赛之后,费迪南德在老特拉福德导演了一场迎接自己的“回归大战”,在2:1战胜利物浦的这场比赛中,他以出色的表现征服了所有人,让所有曼联的追随者们对他顶礼膜拜。

  当费迪南德走出球员通道时,迎接他的是曼联球迷“里奥、里奥”的欢呼声,他们用这种方式来迎接一位救世主的降临。15年来的最差开局让球迷的忍耐接近了极限,心理极度脆弱的他们对任何一个可能带来转机的因素都如此珍视,哪怕心里清楚其实没有什么救世主,他们的费迪南德也不过是个凡人。

  这种情绪弥漫在整个老特拉福德球场上空,只有费迪南德才是比赛的主角,就连中场休息时英国奥运冠军达伦·坎贝尔为球迷抽出的奖品也是一件费迪南德的签名球衣,在这个夜晚,他变成了曼联的国王,而且无处不在。

  费迪南德也确实像国王一样统领着他的后防线,在他面前,利物浦前锋西塞显得那样“渺小”,开场仅仅2分钟里奥就用一次滑铲气势汹汹地宣告了回归,西塞在对抗中感受到了一种压抑已久的可怕力量。国王所拥有的不仅仅是威慑力,他还要用脚去发号施令,90分钟下来你看不出费迪南德已经有8个月远离赛场,他一如既往地强悍和迅捷。“我认为里奥的表现是超级的,我想没有多少人不同意这一点。”弗格森在赛后显得很动情,“他已经休战近8个月了,能够在与利物浦队的比赛中有如此表现非常不易。他给我们的后防线带来了平衡、镇定和自信。总而言之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

  费迪南德本人对于自己解禁后复出的首场比赛的表现也非常满意:“在远离赛场很长时间后重新回到比赛中的感觉不错。对于我而言这并不容易,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一切都是全新的。不过在与队友们一起走上赛场后,那种感觉只能用美妙来形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