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男篮对抗赛在我省巡回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5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国庆黄金周期间,我省的篮球迷不会感到寂寞了,一次国际篮球巡回赛将依次在集贤县、哈尔滨市、鸡西市、七台河市和伊春市先后上演,这是记者21日在省体育局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办。首场比赛将于10月2日在集贤县举行。本站比赛由黑龙双锅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在集贤县参赛的队伍包括吉林东北虎男 篮、美国帕兴莱恩职业篮球明星队和俄罗斯斯巴达克男篮。三支队伍将在10月2日、3日进行单循环比赛。

  从10月4日起,我省大庆男篮将和美国帕兴莱恩职业篮球明星队进行四场对抗赛,分别是10月4日在哈尔滨市黑龙江大学体育馆,10月5日在鸡西市,10月6日在七台河市,10月8日在伊春市。在哈尔滨市的比赛由黑龙江公明药业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参加本次比赛的我省大庆男篮在2004年全国男篮联赛(CBL联赛中获得第六名,目前正在备战明年的全运会,本次在哈尔滨市也将是大庆男篮自成立俱乐部以后首次在哈尔滨亮相。队员包括多年效力于甲A联赛的张伟刚,身高2.30米的国青队员孙明明。大庆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队伍将抱着向对手学习的态度,希望球队在技战术和思想方面都有所提高。

  参加本次比赛的美国帕兴莱恩职业篮球明星队平均身高1.99米,队中大部分队员在欧洲、美国打球,还有曾经参加过NBA季前赛的队员,还有德国、荷兰、立陶宛等国家的队员。(生活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