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青赛国青险胜中国台北 三战全胜挺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55 新华网

  U18亚洲青年男篮锦标赛在印度班加罗尔市继续进行,卫冕冠军中国U18国青队在第二阶段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通过加时赛艰难战胜中国台北队,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昂首晋级四强。半决赛的对手很可能是目前在第二组保持两战全胜的伊朗队。

  作为亚青赛夺冠的最大热门,中国队之前的比赛完全是以我为主,而不需要根据不同的对手特别进行战术调整,但是本场比赛面对中国台北的顽强防守,国青男篮赛前的战术显 得成效不大。

  作为队中仅有两名经过CBA锤炼球员之一的王勇一如既往的冷静和沉着,频频得分,但是中国台北队的人盯人防守还是让U18国青无法象之前的比赛那样凭借强大的攻势给对手施压,直至催垮对手。积极的态度和略微的运气帮助中国台北队半场时竟然以48-47领先。

  比赛重新开打,双方都做了针对性部署,国青队仍然没能找到破解对手防守的方法,但是毕竟实力高出对手一筹,即使第四节浪费了大把奠定胜局的机会,终场两队还是战成80平,不得不进行加时赛。

  加时赛中国青队的防守也开始显示威力,仅仅让中国台北得到7分,最终以91-87胜出,上海东方的王勇独得25分。(林森)(来源:新浪体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