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殷铁生:亚青赛要进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36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广州9月21日电中国国家青年足球队昨天下午从广州直飞马来西亚吉隆坡,参加25日开赛的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主教练殷铁生明确表示,此次比赛的目标就是要进入前四名,取得参加世青赛的资格。

  殷铁生说:“从这一周最后的备战情况来看,全队的磨合已基本成型,队员状态都不错,士气也都很高。虽然董方卓归队时间较晚,但他在场上表现出来的能力让人放心。目前 ,除董方卓有腰伤,王寿挺有膝伤外,全队伤病号不多,赵旭日的肌肉拉伤和任永顺的踝伤虽然还没有完全痊愈,但队医已经证实他们参加亚青赛没有问题。”

  亚青赛上与中国队同组的对手是伊朗、卡塔尔和印度尼西亚3支队伍,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就是对阵强敌伊朗队。曾在本月中旬专程前往泰国考察伊朗队的殷铁生说:“这支伊朗队的球员身体条件非常突出,此外卡塔尔队的实力也不容忽视,这两支队伍将是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

  中国足协对于本次亚青赛也是极为重视,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挂帅团长,亲自出马,青少部主任冯剑明也随队出征。足协还及时地更新了国青队的装备,所有教练员和队员都领到了新的全套阿迪达斯装备,连足球鞋都是目前的最新款,这一点就连国家队都比不上。为了解决好球队的后勤问题,国青队还特意增加了两名管理人员及一名队医全程服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