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中美男子篮球对抗赛将在黑龙江省5个城市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21 黑龙江日报

  本报21日讯经国家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同意,黑龙江省体育局批准,由黑龙江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办的2004年“公明医院黑龙双锅”杯中美男子篮球对抗赛将于国庆黄金周期间举行。这是记者从今日召开的赛事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悉,此次邀请的美国队———美国帕兴莱恩职业篮球明星队,是一支由美国部分职业球员和大学生明星球员组成的队伍,个别球员在美国NBA打过球,大部分都在大学生联赛 打球,是一个个人技术强、整体队伍配合好的、富有激情的队伍。参加对抗的黑龙江省队———大庆男子篮球俱乐部队,队员平均年龄22岁,平均身高2米,队中有我国著名中锋张伟刚,有前锋魏海涛、杨桃,有身高2.30米的国青小巨人孙明明等等,目前队员的竞技状态和技战术水平都处于上升期。

  本次中美男子篮球对抗赛将分别在我省5个城市,打六场比赛。首场比赛将于10月2日在双鸭山市集贤县开始进行两场比赛,10月4日下午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10月5日晚在鸡西,10月6日在七台河,最后一场比赛在伊春市。除了在集贤县的比赛是美国队、俄罗斯斯巴达克男子俱乐部队、吉林东北虎男子篮球俱乐部队三支队伍的对抗外,其余四场比赛均是中美队伍之间的对抗。

  本次比赛是由黑龙双锅股份有限公司和省公明药业有限公司共同赞助的。比赛的目的是为了尽快推动我省篮球运动的不断发展,更好的备战明年的十运会。(黑龙江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