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中超一降二升 成绩不好就喊扩军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8:57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9月21日体育专电据《天府早报》消息,在中超联赛11轮不胜的冠城队主场,出现了“中超扩军、取消降级”的呼声。对此记者专门致电中国足协探听风声,足协联赛部门官员的答复相当肯定:“成绩不行就建议扩军?不可能!今年中超联赛规程早就明确了,降一支队,升两支队。”

  对于四川方面关于中超次年扩军的呼声,中国足协联赛部门官员表示:“中超联赛的 升降级,是年初的中超联赛规程中已经明确了的,当初大家都没有提出异议,凭什么现在就要求改了?今年中超是‘降一升二’,联赛最后一名肯定要降级。”

  四川冠城队在中超11轮比赛中一场未胜,目前积分垫底。日前川足负责人呼吁今年中超“只升不降”。从分析看,国家体育总局并不希望中超规模过大;2001年开始甲A暂停升降级,已经对中国职业联赛构成了致命打击,现在足协对扩军非常反感。

  此外,足协方面认为冠城队已经没有足够的理由证明自己应该拥有中超联赛参赛资格。冠城队的主场比赛,观众人数都是以千人为单位计算,甚至不少场次上座率还不如中甲的五牛队主场;西部地区的职业足球已经发展起来,拥有冠城、力帆两支中超球队和国力、五牛、安馨园等中甲球队,现在已经不是四川足球只手撑起西部足球半边天的时候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