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昨日中网注定是中国人舞台 两川妹夺头彩孙甜甜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7:42 天府早报

  昨天的中网注定就是中国人的舞台,4名中国女将先后上阵,她们共进行了3场比赛,不过结果有喜有忧。在女双的比赛中,川妹子郑洁和晏紫的组合顺利进入第二轮,此外,老将李娜也越战越勇,在淘汰了老将普拉特后,她顺利晋级第二轮。不过,刚刚获得奥运会女双冠军的孙甜甜却没能表现出一个冠军的实力,她以0:2不敌马米奇止步首轮。

  双打:川妹以顽强取胜

  显然刚刚夺到的ITF女单冠军并不是郑洁的目标,她是冲着WTA的冠军来的。在赛后,郑洁就透露,自己希望得到首届中网的冠军,其中,女双就是她希望寻求突破的一个项目。昨天,郑洁和晏紫一起向这个目标迈近了一步。

  首盘比赛,郑洁/晏紫就表现出高于对手的实力,无论是底线回球还是网前截杀,她们都让俄罗斯的吉德科娃和美国的斯皮尔斯组合难以接招,尽管对方时不时用自己强有力量的发球回击,但两位川妹子还是毫无悬念地以6:3先下一城。但第二盘,郑洁/晏紫却打得相当艰苦,从一开始,她们就一直落后对手,但所幸的是,她们每落后一局,都能顽强地追回一局,正是在她们的顽强坚持下,最终她们又以7:6赢得了第二盘,并顺利晋级。

  单打:孙甜甜意外落马

  虽然孙甜甜在奥运会上赢得的是女双的金牌,但大家依然对孙甜甜的首轮比赛充满了信心,毕竟她的对手马米奇并不是一个出名的球员。然而,孙甜甜却让大家失望了,面对实力并不强的对手,孙甜甜竟然从一开始就落后,而且全场没有一次领先对手,最终4:6和2:6,孙甜甜就这样尴尬地被淘汰出局。

  与孙甜甜表现低迷相比,已经31岁的老将李娜却继续着好的发挥,在昨天进行的女单首轮比赛中,李娜以2:0战胜了老将普拉特晋级第二轮。本轮李娜面对的对手是目前WTA世界排名第49名的澳大利亚女网第二好手普拉特,虽然自己150名的排名与对手差之甚远,但在比赛中李娜却表现得自信十足,从一开始,她就牢牢地将比赛控制在自己手中,最终以6:3和6:2轻松战胜了对手。本次成功晋级下一轮,还让她得到了与本次赛会的2号种子、美网女单新贵库兹涅佐娃交手的机会,谈到这个意外之喜,率性的李娜开口就说,“我都订好明天的火车票准备回家了。她毕竟是美网女单冠军,我与她之间实力差距太大,但能获得和她交手的机会,我也挺开心的。”

  早报北京专电特约记者王奇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