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闻晚报:“强势退出” 万达有言在先红塔突然袭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2:28 新闻晚报

  “三连冠”后万达终说再见

  1998年,大连万达获得了五年甲A职业联赛来的第四个冠军,而且是第一个“三连冠”。但是在第二年初,万达老板王健林却选择了永远退出中国足坛。

  在1998年的足协杯半决赛大连万达队和辽宁队次回合比赛中,由于对主裁判俞元聪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三个点球的判罚不满,导致万达队出局,万达俱乐部董事长王健林宣布“永远退出中国足坛”。果然在联赛结束后,王健林和他的万达集团说到做到。

  不过熟悉内情的人士透露,其实万达退出主要是因为俱乐部只投入没有产出,给万达集团造成了沉重的负担。虽然王健林是铁杆球迷,但是也实在是支撑不下去了。而且五年对于足球的投入已经给万达集团获得了很好的广告宣传效应。

  巨额投入红塔失去信心

  红塔集团退出中国足坛几乎没有任何的征兆,2003年底他们突然宣布了这个让所有人吃惊的决定。因为为了云南红塔俱乐部,红塔集团甚至斥巨资建造了世界一流的训练基地,而且对于球队的投入几乎从来就没有吝啬过。

  对于红塔的退出,红塔集团的解释是:红塔虽然搞足球已经6年,但对足球领域经营、管理经验等仍显得不足,因此,对经营一只中超球队信心不足。另外,不再经营足球俱乐部,也是集团内部改革的需要,从去年开始,红塔集团提出“突出主业、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归核化战略,顺利完成了战略重心的转移。同时对非烟产业深入展开了盘活资产、整合资源等工作。在WTO条件下,红塔必须集中精力、做强做大主业,以迎接即将到来的机遇和挑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