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血战龙泉功败垂成 半程不胜川军创造尴尬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6:51 天府早报

  昨天晚上,四川冠城队血战龙泉,结果人员不整的冠城凭借顽强的斗志从青岛队手里抢得一分,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让现场的观众感动不已,在赛后,诸多球迷用掌声欢送冠城队。但是即使如此,冠城连续11轮不胜,创造了尴尬历史。

  无奈,阵容“大变脸”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在昨天晚上的比赛中,冠城队由于6名主力缺席,前几场比赛的主力阵容“大变脸”,诸多位置都派上新人,其中变化最大的莫过于后防线了,新加盟的外援李庆洙和刘成、唐京3人联手坐镇后防,其中新外援李庆洙身穿28号球衣打拖后中卫,这条后防从没有在一起打过联赛,面对的压力之大可想而知,但是在比赛中,他们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

  而在中场方面是阎锋和孙锋浩搭档中路,左右两边依旧是杨朋锋和汪嵩。前场是潘塔、丹尼尔和队长邹侑根的组合。这个从没有打过联赛的阵容,却在比赛中发挥得相当出色,其中在上半场邹侑根有一次门前的射门,险些破门,而汪嵩的前场抢断左路传中,包抄的丹尼尔也险些得手。

  休息室,队员深感不易

  在整个上半场,川军完全控制了局面,几乎压住青岛队进攻,但是没有破门,使得青岛队有缓冲机会。第58分钟,青岛队反击,孙新波的单刀被徐洋破坏,但是陆峰在35米处远射得分。失球后的冠城大举进攻,丹尼尔在第83分钟杀进禁区博得点球,邹侑根顶住巨大压力中的。而在此后青岛队员刘健被红牌罚下,冠城迎来反超良机,但是随着丹尼尔的倒钩高出门楣,冠城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不得不接受平局。

  “不容易啊,就是一个平局,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难的,你看我们现在有些什么队员。”邹侑根满头大汗地说,而助理教练柳忠长则激动地对记者表示,“你们应该写写邹侑根,多不容易啊,拼得这么厉害,还有汪嵩和刘成,他们是四川足球保级的希望,这样下去,我们还能保级!”

  早报记者殷鹏摄影华晓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