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辽足历史曾两次重创申花 金圣玉组合成昨日经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6:56 球报

  1999赛季 辽宁6:1申花

  开场仅3分钟,曲圣卿就在左路突破了上海队的防线,传出一个低平球,跟上的李金羽轻松地推射入网。第35分钟,张玉宁在右路得球后快速下底传中,大羽又将近在咫尺的球轻松打进。第40分钟,辽宁队获得一个角球,朱锴开出后崔英一在后点高高跳起将球摆渡到门前,张玉宁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将球顶入。上半场结束,比分定格在3:0。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下半场第5分钟,20号朱锴在右路用身体护住球突入禁区,在底线附近传中,张玉宁迎球冲顶打进了他的第二个进球。0:4落后的申花队并没有丧失斗志,并抓住辽宁队的一段松懈时间连续创造了几次破门机会。第66分钟,9号祁宏利用辽宁队盯人不紧的错误直接从中路带球突破,攻进了十分漂亮的一球。上海申花刚刚看的一点希望,转眼间又破灭了。第70分钟,大羽在上海队禁区前一脚绝妙的直传为曲圣卿创造了单刀赴会的机会,曲圣卿晃过了倒地扑救的区楚良,左脚小角度将球打入空门。仅过了4分钟,辽宁队又在上海申花禁区前玩起了中路配合,李金羽接到直传球后一脚挑射,皮球划出美妙的弧线绕过了区楚良的十指,6:1!

  2001赛季辽宁4:2申花

  第27分钟,辽宁队获得前场的右侧角球,肇俊哲将球罚到申花队小禁区远侧,5号曲东一记强有力的头球冲顶率先敲开了申花队的大门,辽宁抚顺队1:0领先。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申花队后防线的失误再次酿成大错。第46分钟,申花队毛毅军处理球不够果断,被辽宁队李金羽抢得脚下球,以速度甩开申花队忻峰的防守,高速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虞伟亮一记冷静的挑射,将比分扩大为2:0。

  下半场第2分钟,辽宁队两位锋线尖刀二打三配合,李金羽反越位成功,将球传给张玉宁,后者得球后突入禁区趟了一步后左脚劲射,球从虞伟亮腋下滚入球门,辽宁队3:0大比分领先上海申花。第30分钟,申花中场在辽宁队的拼抢下再次出现失误,李金羽反越位突入申花队禁区,面对虞伟亮的出击将球传至禁区中央,由跟进的朱锴将球推入空门,辽宁抚顺队4:0领先上海申花。

  第44分钟,辽宁队5号曲东在防守中拉倒16号兰科维奇,申花队获得点球机会,兰科维奇扳回一分。1分钟后,16号兰科维奇头球攻门成功,申花队将场上比分改写成2:4。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