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跳水王子拒绝加盟英皇 田亮:我对娱乐圈没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7:5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杨柳)最近有报道称,香港唱片公司英皇娱乐有意邀请跳水王子田亮加盟,对此,田亮的回答是:“我对进入娱乐圈没兴趣。”

  田亮没有介绍英皇的具体条件,不过却表示:“我不想加入娱乐圈。我觉得凭着我现在的名气拍一两部戏、出一两张唱片,那不算什么,也许以后就变得无声无息了。对我而言,这不会有特别大的发展前途。我不喜欢。”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从雅典奥运会回来后,田亮经常穿梭于各个庆祝活动和汇报表演中:“从现在起的各种比赛我就都免了。我想先休息一段时间,到明年春节之后再开始练习,我还想在全运会上拿冠军呢!只要我练就一定要好好练,冠军可不是混出来的!”

  明年的十运会是田亮的近期目标,那么远期呢?田亮说:“我要读书、创业、参加公益活动、拍广告什么的,但得一步一步来。首先我想上学,去北京大学学习法律专业,基本已经谈妥,预计明年入学。然后是创业,我想打造自己的品牌。不过现在没有人和我谈合作的事情,但我不能坐着等别人来找我,我要自己找机会。”

  在田亮的目标里,还有2008年北京奥运会。“如果可能,我希望像伏明霞当年那样,在奥运会前一两年复出。没准我到时候会放弃跳台,专攻跳板。”田亮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