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沈阳输得起我们输不起 赵旭日为保级甘愿拼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6: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天,冠城队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主教练高惠辰向球员下达了本场比赛的任务——保平争胜,最好拿三分。

  上一场比赛没能在主场战胜上海国际队,高惠辰承受的压力非常大。在对冠城上半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年的比赛进行了总结后,高惠辰认为,冠城队现在最大的问题在后防线。刚上任时他就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想在后防线上引进一名高水平外援。由于时间紧迫,加之经纪人推荐的外援水平一般,所以这个问题没能得到很好的解决。现在球队最需要一位制空能力强的中后卫。无奈之下,高惠辰只能利用现有的人员。从上一场比赛来看,冯潇霆、王锁龙、杨朋锋和刘宇组成的后防线并不牢固,而国际队所进的球也与自己后卫的疏忽有关。昨天训练结束后,高惠辰特意将后卫球员召集到一起开了一个会,这个会从训练结束后一直开到晚上9点。会上高惠辰对后防线做出了调整。同时,针对沈阳队的进攻,高惠辰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为后卫线上的每个球员布置了任务。

  从此前的几场比赛来看,刘宇镇守的左路成了冠城队的一大软肋。因此,高惠辰特意安排冯潇霆一定要多注意左路协防。会议结束前,高惠辰向后卫球员说:“明天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我们一定不能输,因此后防线的任务就是不能丢球,一个球也不能丢。大家都清楚我们目前的局面,9场比赛一场未胜、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非常严峻。明天的比赛沈阳队输得起,我们输不起!要想取得比赛的胜利,就不能无谓丢球,这一点你们必须做到!”

  上一场与国际队的比赛中,冠城队中场主力赵旭日下半场拉伤了大腿,而潘塔则是小腿受伤。他们二人都随队到了沈阳。目前,潘塔的伤势已无大碍,而赵旭日还需进一步观察。由于伤病恢复情况不明了,赵旭日上场的可能性很小。不过看到冠城现在的保级形势严峻,加上马上就要离开球队参加亚青赛,赵旭日非常希望能在关键时刻为球队作出贡献。到沈阳后,他主动向主教练高惠辰请缨,要求上场比赛。“这是亚青赛前我们在俱乐部的最后一战。这场比赛我一定尽量争取上场,争取拼下一场胜利。为了帮冠城队保级,虽然有伤,我也要上去拼命!”

  本报记者胡锐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