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重庆晚报:我们被青春撞了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05:13 重庆晚报

  秋风徐徐,青春飞扬。偌大的奥体中心内,洋溢的是青春的气息。当多张陌生的面孔让人新鲜而惊愕,当年轻的小将史鸣打开胜利之门,当活力四射的张宇将对手铲得找不着北,当接近花甲的罗马尼亚老头希佐老夫聊发少年狂的时候,恍然间,我们被新力帆的青春撞了一下腰,摇啊摇,摇到幸福桥。

  落一叶而知天下秋,在无数陌生的名字写在昨晚的力帆阵容中,在诸多熟悉的面孔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淡出我们视野的时候,谁也不清楚这是秋天来了还是春天近了。让青春飞扬,是好多力帆人的心愿,尤其是力帆老板尹明善,多年来一直想打造一支真正的青年近卫军。但每当现实的比赛压力让人喘不过气来时,青春革命就成为了一句典型的“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空话。

  初来乍到的罗马尼亚老头希佐不知道过去功败垂成的青春革命史,也没人给他说当年老塔虎头蛇尾的故事,凭着一股老夫聊发的血气,凭着自己压迫式打法的需要,老头矢志不渝的开始了他的青春革命。

  “我憎恨保守,我讨厌按部就班,我的队伍绝对不会是一潭死水,”希佐上任之初的咆哮昨晚俨然在奥体内喧腾。我们看到了,吴庆、于洋、张宇、石俊这些年轻的面孔站在了11人的首发阵容里,我们看到了,替补阵容里还有王锴、史鸣这些小将。我们没有看到的是刘欣、区楚良这些老将的身影,还有范云、霍智宇、刘越,好多的熟悉面孔都消失在希佐的阵容中。

  这是一场革命,一场彻底的革命。但比赛没打的时候,谁都不敢断言这场革命是进步还是倒退。在革命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是抱着走着瞧的心态。所以昨晚的奥体并非像想象中那样激情澎湃,两万多球迷全场很多时候都是瞪着眼,吊着嗓子静观发展。不过力帆小将并没有让大家失望,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他们就将青春的火焰烧到了全场每个角落,自始至终的以高昂的斗志和气势压制住同样年轻的金德青年军,让这支上半年赢得交口称赞的队伍感觉到比他们还富有激情的队伍存在。

  年轻的力帆小将用一种独有的激情点燃了奥体,照亮了球迷的眼睛。进攻、进攻、再进攻,拼抢、拼抢、再拼抢,形神全新的力帆队,似乎让人回到了当年全攻全守,激情飞扬的时代,“好像四年前那支力帆队回来了”,这是看完比赛后很多人的感慨。

  我们被青春撞了一下腰,昨晚,青春让力帆如此多情。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