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朱克沪”客场三年连胜 发布会笑拿运气作挡箭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4:15 东方体育日报

  2002年7月18日晚,上海虹口足球场,深圳健力宝队以5比1战胜上海申花队;2003年8月9日晚,上海虹口足球场,深圳健力宝队以2比1战胜了上海申花队;2004年9月11日晚,上海虹口足球场,深圳健力宝队以2比0战胜上海申花队。

  显而易见,在最近三年客场对申花的联赛中,深圳健力宝队完成了一个“三年胜”。而他们的上海籍主教练朱广沪,则是用另外一种方式,为上海足球争了光,也为自己正了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名。“克沪”由来已久

  世界上最大的不幸,莫不是看着预见到的不幸终成现实!

  2004年5月2日,本报在报道朱广沪成了“朱克沪”时,文章结尾是这样的:“……朱广沪已然成了‘朱克沪’。至于下一个“遭殃”的会是成耀东,是威尔金森,还是贾秀全?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可昨晚在虹口足球场,申花队代理主教练贾秀全还是“遭殃”了:两张红牌、两粒失球,申花输球又输人。赛后,“朱克沪”自然成了媒体追逐的目标,而被问及最多的问题便是——“朱指导,听说你们俱乐部财政问题很严重,已经四个月没发工资了,有没有想过回上海工作?”、“朱指导,你有没有想过回上海工作,比如执教申花队?”……“运气”成了挡箭牌

  面对记者们的“围攻”,朱“克”沪一贯地面带微笑,谦虚作答。

  在谈再次战胜申花队的感受时,朱广沪搬出了“运气”作自己的挡箭牌。“你认为本场比赛结果是实力对比使然,还是运气使然?”“我们只是运气好了一点,抓住了两次机会而已。对方也有一个打在门框上的球,如果进了,那结果肯定不同……”

  在看到朱广沪有问必答之后,有记者甚至“大胆”地把“你怎么看申花队?”、“申花队的问题出在哪”也抛向了朱广沪。

  “申花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也非常有潜力的队伍。一只手有五个手指,如果少两个手指的话,那会怎么样?主队在罚下两人的情况下,比赛自然会变得非常困难了。”虽说朱广沪的回答难逃谦虚之嫌,但他的态度非常诚恳,神情更是一本正经,众人都只能默默赞许。

  在目送朱广沪离开的时候,现场的一位虹口足球场的工作人员感慨道:“朱指导做人真是没说的。赢球了还那么谦虚,可申花队输球了,贾指导还说满意这个、满意那个的……”感慨球员事业心

  昨天深夜,已经回到家的朱广沪仍然难以入眠:“我真是为我们这帮球员感动!在这么困难的时刻,他们依然那样努力……”

  朱广沪说的困难时刻就是俱乐部四个月没有发工资的事。和申花队的比赛一结束,朱广沪是冲进休息室的:“你们是男子汉,你们是真正的男子汉!你们眼里没有只盯着钱,你们每个人都有一颗勇往直前的事业心,我要向你们学习……”掌声和喝彩声响成一片。

  “财政困难的问题,我们也及时和集团公司的领导作过沟通。领导们承诺等生产启动起来,资金不是问题,到10月份,就会得到改善,11月份将会得到更大的改善,12月底将按照合同全部兑现。但在赛前,几乎没有人看好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我看到我们球员都有一种高度的职业精神……我同队员们说了,今后无论再碰到什么困难,我们都会勇敢地面对,用最积极最正确的方式面对。”朱广沪坚定地说。(本报记者王东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