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纽约记者解读美网俄罗斯风暴:美国人都去哪儿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3:02 东方体育日报

  这就是美国网球协会打算在所有的颁奖仪式上挂上美国国旗的后果,这就是CBS为美国网球选手进行宣传的后果,仿佛只有他们才知道怎么打一个反手球,而这也是我们纽约报纸每时每刻都讨论威廉姆斯姐妹的后果。

  终于,在这个美国公开赛决赛的周末,我们将第一次看不到美国人的身影,而如今,我们也终于必须相信那些曾经被我们忽视的,其他国家的选手们,他们的网球水平的确非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常高。“他们的人数众多。”卡普里亚蒂在谈论俄罗斯选手时说道。是的,那么多的俄罗斯人,而且那么短的时间内。两场男单半决赛中的四个人,没有一个是阿加西或者罗迪克,而在周六的女单决赛中又是两位俄罗斯少女,她们既不是库尔尼科娃也不是萨拉波娃。

  曾经在不那么久远的过去,我们拥有众多的网球好手,不是他们,是我们。这一连串的名单从未中断过:麦肯罗、康诺斯、桑普拉斯、库里埃,纳芙拉蒂诺娃,还有塞莱斯。我们对外国的选手们从未表现得大度过,将非美国选手的比赛安排在旁边的小场子,嘲笑他们的祖先,只在因下雨推迟比赛时,才拿出费德勒的比赛录像放一放。

  但当美国选手退出我们的视线时,我们才发现自己都不知道如何正确地拼写和读这些非美国选手的名字。德蒙蒂耶娃(ElenaDementieva)有8个元音,远远超出了我们舌头能转动的限度,休伊特(LleytonHewitt)的名字在最开始有两个“L”,最后还有两个“T”,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我们原本可以避免这样的读音危机,但当扭伤髋部的达文波特一瘸一拐地走上赛场时,我们就知道大事不妙。接着卡普里亚蒂面对德蒙蒂耶娃时速只有53英里的发球,最终还是在抢七中输掉。说实话,我们很难相信卡普里亚蒂会输给德蒙蒂耶娃,这个俄罗斯女孩同样左腿有伤,绑着厚厚的绷带,就像达文波特一样,但精神力量最终决定了胜负。

  球迷们竭尽所能地扰乱德蒙蒂耶娃,后者也果真出现了八次双误,但一切都没能阻挡她胜利的步伐。“面对这些观众,今天打得很不容易。”德蒙蒂耶娃说道,“他们嘲笑我的发球,当然他们可以说任何想说的,但我要不断获胜。”

  是的,德蒙蒂耶娃向我们展示了非凡的魅力,她的回答远胜于卡普里亚蒂,后者赛后对记者说道,“也许某一天,我会为你做饭。”

  不幸的是,这句话也许仍然会成为今天报纸的内容。

  文/《纽约每日新闻报》菲利普·邦迪 张洁 编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