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上海申花急欲复仇雪耻 健力宝难脱窘境只求不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0:41 解放日报

  中断了两个月的中超联赛烽火再燃。今天晚上,上海申花队将在虹口足球场迎战深圳健力宝队,申花上下憋足了劲要打一场“复仇雪耻”之战。

  这两年,健力宝队似乎成了申花队的“克星”。去年联赛,虽然申花最终登顶,但健力宝队曾在主客场两胜申花。尤其是去年联赛最后一战,申花客场被健力宝痛击后依旧取得联赛冠军,深圳球迷高呼“水货”。这一幕让申花球员难以忘怀,因此早就喊出了“复仇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的口号。

  为了打好这场比赛,申花代理主帅贾秀全托朋友从北京带来了健力宝队本赛季的全部比赛录像,细细研究。贾秀全表示:“外界有很多关于深圳队的负面消息,换老板、发不出工资、伤兵满营什么的,但他们队的实力一点都不差。”

  昨天傍晚,申花队来到虹口足球场适应场地。让人感到惊喜的是,前段时间一直在养伤的杜威,已经可以参加球队的对抗训练。申花后卫线实在缺人,杜威的复出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不过贾秀全表示:“长期受伤后,他生理方面恢复得没问题了,但并不代表心理也做好了准备。我要和杜威好好聊一下,才能最后决定他是否参加这场激烈的比赛。”

  倒是刚从国家队赶回“救场”的孙祥,对这场比赛志在必得:“健力宝队两大后卫郑智和李玮峰都因为受伤无缘这场比赛。我们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应该有机会全取三分。”

  与此同时,深圳健力宝队昨天破天荒地没有在赛前适应场地,而是选择留在宾馆里“休养”。对于这场比赛,健力宝内部的声音是:“不输球就可以。”

  深圳健力宝原本底气十足,但目前正处于困难期,除了两大后卫受伤缺阵外,杨晨膝盖积水很难首发出场,外援前锋考瓦克斯也状态低迷。面对后卫线的窘境,健力宝队主帅朱广沪不得不廉价签下了一名试训的巴西外援后卫。

  当然,健力宝队也并非甘愿束手就擒。在开赴上海之前,他们一天两练,专门针对申花进行最后布置。总经理张健说:“只要集团不解散球队,我们就不会放弃任何比赛。”一名队员昨晚私下向记者表示:“该练的我们都练过了,就等比赛开始了!”本报记者陈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