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迷抛弃裁判捣鬼俱乐部灰心 鸡肋中超面临土崩瓦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6:21 北京晨报

  中超球市不容乐观

  其实在所谓的中超元年伊始,球迷们就并不热衷于前往现场去为中超捧场。在亚洲杯期间,球市状况曾一度出现过好转,但这并不意味着球迷们将以同样的热情去观看中超比赛。很多俱乐部坦承,在新一阶段中超联赛中,确实很难保证上座率。最让人哭笑不得的例子是辽足俱乐部:辽足近日决定,在其主场比赛时,关闭雷锋体育场20个大看台中的10个。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这样既可以在有限的球迷中营造出尽可能好的气氛,而且还可以节约不少成本。

  在见识了欧洲杯华丽的足球比赛、在亚洲杯挥霍了对足球的热情、又被奥运会吸引了全部注意力后,谁还会来看被分割得七零八落得中超呢?

  裁判问题给中超败兴

  中超到现在,裁判没少出问题,几乎每轮比赛结束后,都有俱乐部对裁判的表现义愤填膺。最典型的例子是上海那个著名的“胖球迷”进场找裁判理论,随后又前往足协申冤。可是之后呢?之后裁判们仍然不让人放心,总是犯下这样那样的错误。足协对犯错误的裁判会进行处罚,但这些处罚并不是公开的。也许俱乐部会知道,但球迷并不知道。长此以往,球迷们只知道中超裁判总犯错,而足协的态度是宽容。那么,球迷怎能不寒心?俱乐部又怎能不寒心?

  俱乐部纷纷喊退出

  先不说中超俱乐部,看看现在的中甲俱乐部生存现状吧——有多少俱乐部已经陷入困境?深圳科健已经打算转手,湖南湘军大幅度降薪,陕西国力被迫换了主场……中超的情况并没有好多少,辽足早就传出欠薪的消息,而曾经富甲一时的深圳健力宝也因拖欠工资、奖金,俱乐部准备退出等传闻困扰。

  俱乐部是联赛的根本,这么多家俱乐部都心灰意冷地表示“玩不下去”了,那么最终“玩不下去”的只能是中超。何况,在俱乐部无法正常运转的情况下,假球、赌球等丑恶现象会不会随之衍生?那个时候,中超只能会陷入一种恶性循环中。那个时候,又有谁还会看中超? 晨报记者周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