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问题中超陷入十面埋伏 危机重重国内球市如何生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6: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图片说明:喧嚣开幕的中超联赛已经走到死亡的边缘

  从6月份的欧洲杯开始,国内的中超、中甲联赛球市便开始不断受到冲击,而随着奥运会的召开,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把目光对准了雅典的前沿赛事,这就更使得人们几乎记不起还有什么“中超”“中甲”了。

  球市危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无人关注给联赛的最直接影响是,今日就将恢复的中超联赛已经根本无法保证上座率。各俱乐部不得不想尽办法开源节流。辽足俱乐部近日决定,在其主场比赛时,关闭雷锋体育场20个大看台中的10个。这样既可以在有限的球迷中营造出尽可能好的气氛,同时关闭半数的看台也可以节约不少成本。

  生存危机

  最要命的是,目前已有多家俱乐部出现了生存危机。深圳健力宝、辽宁因为张海的离去快揭不开锅了,青岛颐中如今也在叫卖。国内足球联赛普遍存在的生存危机,已经为今年联赛后半程可能出现的失控局面埋下了隐患。

  假球危机

  俱乐部无法正常运作,球员、教练拿不到工资,按照以往的经验,这时候最容易引发打假球、赌球等丑陋现象。当生计都成问题时,那么,暗中拿比赛作交易就成为很多球员挣钱的手段。

  赛程危机

  此外,赛程的不确定也给中超带来了很大冲击。今年下半年的联赛赛程非常紧密,大部分为一周双赛,调整赛程将非常困难,但大连实德还要征战亚俱杯。不得已,联赛部已经根据大连队可能出现的情况准备了两个调整方案。

  足协无力

  中国足协不是没有注意到这些问题,不过,他们显然无力解决问题。奥运会女足的惨败,使得足协领导压力重重。2004赛季的中国联赛,将注定在混乱不堪中走完下半段。记者王楠张龙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