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明日之星“靓”爆天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9: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姬东 实习生许伟淳)8月28日上午,60位“明日之星”的俊男美女出现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参加“警威星光竞风采”大练兵活动。

  这是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和广东电视台共同举办的活动。一边是英姿飒爽、意气风发的民警列队,一边是青春活力、神采飞扬的“明日之星”,热闹的场面吸引了无数的观众前来观看,许多人都赶紧抢占有利位置,他们都想目睹警威和星光的风采。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和美国黑人混血的Jen是这次“明日之星”三名美国选手之一,不仅能歌善舞,而且会讲中文,极具明星气质的她在现场唱起一曲张惠妹的《爱,什么稀罕》,中文发音吐字俱佳的Jen征服了观众,使全场掀起了一阵高潮,她火辣辣的歌舞表演还真让人以为是珍妮·杰克逊到了中国来开演唱会。

  据“明日之星”总决赛陈导演介绍,于9月5日举行的决赛晚会将紧紧与影视内容结合起来,全面考察选手的表演能力。晚会共有四个部分,分别是美国好莱坞,印度宝莱坞、法国戛纳和中国龙,前三部分将从表演、形体等方面考察选手们的综合素质。

  图:

  “准亚姐”在杭州街头亮相,“谋杀”了不少胶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