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不用玫瑰组合有因 白洁回击挂帅说:根本没这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8:25 潇湘晨报
孙雯:这话谁说的?

  (设计台词)

  女足兵败雅典,这支被称作“铿锵玫瑰”的球队被德国女足踢了个0∶8,让国人悲愤万分。在雅典,各媒体就在爆炒女足主帅张海涛行将下课,而现在,又冒出了孙雯和白洁搭档执教女足的版本。昨日出版的某专业体育报撰文称,女足前国脚孙雯、白洁将搭档统帅雅典兵败的中国女足。昨天,记者向白洁所在的解放军女足以及中国足协求证,他们均表示“没有听说过此事”。

  传言:体总启用孙白组合

  昨天出版的某专业体育报文章称:关于张海涛的去留还没有最后定论,但是体育总局已经四面出击,为中国女足新一任主帅进行了全方位的准备。只不过,如今在“张海涛留任”、“聘请外教”、“请回二马”这三种既定方案之外,又多出了一个“启用女帅”的议案。据了解,体育总局对这个议案十分感兴趣,而且还初步确立了以“孙雯—白洁”组合为第一候选,刘爱玲、温莉蓉二人也在候选人之列。

  该报纸还引用了中国奥运代表团的一名团部领导的一番话作为佐证——“我们发现,世界前几名的球队都是女帅执教。像德国队的女主教练蒂娜、美国队的女主帅海因里希和瑞典队的女主帅多曼斯基,都带领球队长时间站在世界前沿。她们既然能长盛不衰,就必然会有男教练难以企及的优势。”

  白洁:根本就没有这回事

  昨日,记者首先就此事采访了解放军女足领队邵幸刚,希望得到他的证实。当记者和他谈到“白洁出任中国女足教练”一事时,邵幸刚表示,他根本就没有听说过主教练白洁将要离开球队,“我没有听说过这件事,不便发表什么言论。”不过据邵幸刚介绍,白洁目前正在带领解放军女足备战8日开战的女超联赛。邵幸刚表示:“白指导最近都在带队正常训练,并没有表露出任何将要离队的想法。”由于白洁最近才把手机遗失了,记者无法与白洁取得直接联系。记者通过其他途径得知,白洁在看到这篇报道后已经明确表示,根本就没有这回事。

  足协:她们的资历还不够

  对于“孙雯和白洁”组合出任女足新帅的说法,记者昨日还联系上了中国足协某官员,这位官员表示,作为球员,她们两个还是非常有实力,但当主教练还缺乏锻炼。

  有消息称,目前中国足协的初步计划是让张海涛继续带队。2005年,中国女足没有大赛,这将是留给张海涛蛰伏苦练东山再起的最后一年,如果张海涛能够带队有所起色,那么接下来的目标就是2006年亚洲杯以及随后的多哈亚运会。不过中国足协的意见还有待国家体育总局的审批。

  本报记者 刘志强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