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卢布军团”换帅如换刀 切尔西有望胜伯明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6: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时间今日22时,“卢布军团”切尔西将客场挑战伯明翰。在硬朗的伯明翰面前,切尔西上赛季没讨到任何便宜,两队两战均互交白卷。有道是换帅如换刀,穆里尼奥有可能完成拉涅利没有完成的任务,带领切尔西在客场击败伯明翰。

  在切尔西本场的大名单中,罗马尼亚前锋穆图因伤遭弃用,伤愈的爱尔兰边锋杜夫则成功入选。在上轮对曼联的比赛中,切尔西在中场显得守强攻弱,杜夫的复出将令进攻组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织有所改善。虽然杜夫、特里、古德约翰森、凯日曼、德鲁巴、切赫和胡斯等多人参加了各自国家队周中的比赛,但由于赛季刚刚开始,体能储备比较充足,再加上切尔西兵多将广,应付一周双赛不成问题。

  芬兰前锋弗塞尔上赛季是伯明翰的首席射手,但在对切尔西时他无法上场,因为弗塞尔是由切尔西租借而来,当初两队立下他不能掉转枪口对付老东家的条款。伯明翰的锋线搭档只能是赫斯基和莫里森,两人在英超还是首次配对,进攻中的默契程度成疑。

  切尔西和伯明翰本赛季球员变化都较大,各自阵容都还处于磨合期,但切尔西球员级数更高,有理由被看好。切尔西上赛季没能攻破伯明翰的大门,新前锋德鲁巴和凯日曼却没有这种心理障碍,两人的球风都很硬朗,在硬朗的伯明翰防线面前应能发挥正常水平。

  切尔西上赛季已是客场战绩最佳的球队,新主帅穆里尼奥的看家本领就是防守反击,本场看好切尔西客场小胜。

  本报记者 刘毅(晓航/)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