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西媒体称罗纳尔多向模特女友求婚 将于巴黎完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9日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9日电 皇家马德里射手罗纳尔多可能要向饮酒狂欢的花花公子生活方式和不断增加的体重说再见了。

  根据巴西媒体报导,在与模特兼MTV主持人西卡雷利开始约会仅一个半月之后,罗纳尔多已向她求婚。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圣保罗州报和Contigo杂志报道说,罗纳尔多在希腊度假时求婚,两人将在几个月之后在巴黎成婚。

  “我既不证实也不否认,”罗纳尔多的朋友暨发言人派瓦对路透表示。“但他们当然可能结婚。他们在一起非常快乐。”

  “当他决定举行婚礼,确定了日期、具体时间和地点之后,我就可以证实了,”派瓦说道。

  罗纳尔多曾与巴西女足选手米兰妮结婚4年。他们去年11月离婚,现有一个三岁的儿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