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成都商报:阿里汉的生存报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06: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中国队大胜余波·快口快语

  要说感觉这东西可真不是什么好东西。譬如,看《十面埋伏》时刘德华“噗”一出场,俺就感觉到他是个卧底,整个一古代版的无间道;再譬如看亚洲杯,阿里·汉“噗”一出手,俺就感觉中国队没戏,整个一2000年亚洲杯东道主的命,当然,出线还是没有啥问题的,不过想走得更远那基本是奢望。把《十面埋伏》看成《十面淘汰》,结果是可怜了浪费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了那2×50元的电影票。

  都说一个球队的成绩直接和主教练水平挂钩,而如今造成中国队不伦不类的局面阿里·汉究竟应该负什么责任?

  “我来就是为了把中国队带到世界杯上去的!”这是阿里·汉先生慷慨激昂的就职演说。当然,牛皮是谁都会吹的,即便某日洼爪国足协慧眼识珠把俺请去当他们国家队主教练了,俺也会前拍胸脯后拍屁股地说我来就是为了帮你们夺取世界冠军的。

  应该说阿里·汉带领的这支国家队打亚洲鱼腩球队还是颇有心得的,扣在阿里·汉头上惟一的光环是14场国际A级比赛不败。但是,这种不败是廉价的,意大利不是一胜两平以不败战绩被淘汰的么?

  “无弱旅”是当今足球界一个时髦说法,欧洲无弱旅,于是有了希腊队赢得欧洲杯冠军;美洲无弱旅,于是有了墨西哥队掀翻阿根廷队;亚洲无弱旅,于是有了中国队平巴林队、韩国队平约旦队、沙特队平土库曼队。当然,看过中国队对巴林队比赛的球迷都知道指不定是谁逼平了谁呢。

  以中国队的状态,小组出线是没有丝毫悬念的。一切尽在掌握,还没开打足协就锁定了一胜两平的目标,要说还真佩服足协啊,说什么觉悟都比咱普通老百姓强,早就把出线的道路铺得平平整整,保八争二,不要冠军,这个就是计划,比计划经济、计划进球都还有针对性,事实胜于雄辩,国家队目前正一步一步逼近这个目标。

  进入四强———如果进入四强的话,我们的对手就是群雄聚集的下半区了,再如果,如果运气好的话遇到科威特队或者泰国队这样的半决赛对手那简直是阿里·汉的造化,因为地球人都知道这种对手长期以来一直是中国队的送分童子。可惜啊可惜,这种好事不但打着灯笼找不到,就算是发射照明弹都找不到。

  说实话,做中国队的教练实在难,不但要两面受气还得听人摆布,难怪中国足协找教练的标准就是业务其次,听话优先。成功了,功劳是足协的,卸磨杀驴的事他们不是没干过,譬如米卢君;失败了责任在教练,反正足协是永远不会承认错误永远不会承担责任的,阿里·汉,你的悲剧在上任伊始就已注定。网名:痛快并乐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