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远亲不如近邻”之亚洲杯 科威特主裁暗助伊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3:33 扬子晚报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当伊拉克再次面对困难时,科威特主裁判卡米尔勇敢地站了出来。在全场球迷声势如浪的加油声中,伊拉克队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

  上半场:慢热

  这场比赛居然是科威特主裁判!几乎所有的球迷都为伊拉克队捏了一把汗。科威特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主裁判卡米尔会不会因为历史的原因报复伊拉克人?这是一个巨大的问号。比赛开始后,卡米尔的表现中规中矩。他把第一次犯规判罚给了土库曼队。这一判罚似乎让球迷看到了希望。然而在2分钟后,卡米尔就在一个争议球上,判伊拉克队员犯规。这一判罚当然招致成都球迷的不满。“黑哨、黑哨……”的声音响了起来。

  下半场:红牌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陷入僵持状态。球迷开始为伊拉克着急了。不断叫嚷着“伊拉克加油、伊拉克加油……”而伊拉克队也开始加强进攻,在整个战线上,伊拉克队员四处出击。卡米尔此时的判罚也变得有意思起来。下半时开始仅仅5分钟,他就甩给了土库曼14号队员一张黄牌。土库曼此时还没有发现自己已经大难临头了。下半场第16分钟,卡米尔的哨音又响了,他掏出黄牌,甩给了土库曼队的7号明加佐夫。这不是结束,仅仅是开始。2分钟后,卡米尔亮出了令土库曼队员心惊肉跳的“鬼手”,他这一次的打击对象,还是土库曼7号。

  当平衡被打破,失败或者胜利就很容易出现了。在土库曼队少一名队员的情况下,伊拉克队攻势如潮。3比2!在吹响了比赛结束哨后,卡米尔退场了。在他走进内场那一瞬间,脸上闪现出一丝淡淡的微笑。足球,可以让我们忘记一切。俗话说,还是近邻胜过远亲。

  本报特派记者 黄启元(成都今晨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