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生死时速+胜者为王 亚洲杯今晚上演两部“大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28 今晚报

  由于约旦队首轮的不俗表现,B组形势变得扑朔迷离起来。首轮都未取得胜利的韩国队和阿联酋队都扬言要在第二轮比赛中有所作为,首场比赛均有上佳表现的约旦队和科威特队要乘胜追击,确立小组中的领先位置,于是两部惊险刺激的“大片”将在今晚的山东省体育中心上演。

  约旦队VS科威特队——《胜者为王》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在亚洲杯赛这样的赛事中,两轮小组赛下来拿到4分,那么就意味着这支球队可以很从容地面对最后一场比赛,否则前景将非常黯淡。这部大片的两个主角正是处于第二轮比赛即将开始的关键时刻,无论是约旦队获胜拿到4分还是科威特队再胜取得6分,都基本确保小组出线。

  从两队实力对比来看,科威特队略胜一筹,但由于两队均来自西亚地区,彼此间的熟悉是本场比赛的不确定因素。在2002年阿拉伯杯赛中,进步神速的约旦队就曾战胜过海湾杯赛九冠王科威特队,这次胜利所带来的自信心也将激励约旦队再次击败对手。当然,科威特队也并不好惹,自从首轮击败阿联酋队,他们就从人们的眼前消失了。毋庸置疑,闭门苦练,争取两连胜出线是他们最切合实际的短期目标,更何况形势对科威特队非常有利。科队主帅伊布拉希姆赛前非常低调,但队员们却充满自信,这样一支外松内紧的球队,更让人觉得胆寒。

  阿联酋队VS韩国队——《生死时速》

  胜者将保有“生”的希望,负者将被送入地狱,就是本场比赛最贴切的比喻。尽管两支队伍都曾被公认为B组出线的热门,但现在他们不得不为自己的生存而展开搏斗,为命悬一线的宿命而战。

  首轮被约旦队逼平,“太极虎”似乎缺乏战斗的激情,但有时候只有到了“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时刻,他们才会被激怒。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韩国队主帅邦弗雷雷坦言:“我已经准备好了,我的队员们也准备好了,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战胜对手,顺利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安贞焕、李东国等核心队员也从前几天的梦游状态中清醒过来,他们对主帅的决心表示赞同和支持。倒是阿联酋队似乎对自己并没有足够的信心,在近两天的训练中,他们显得无精打采。不过这或许只是一种假象,况且他们拥有不惧怕韩国队的心理优势。本报记者杨先华 (本报济南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