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K难舍杜克拒绝邀请 湖人再谋汤帅只剩签约环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48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菲尔·杰克逊下课后,湖人最先找到的是鲁迪·汤姆贾诺维奇,之后总经理库普切克约见帕特·莱利,又联系了大K麦克·科基泽维斯基和罗伊·威廉姆斯,转了一圈后回到原地。据悉,汤帅将从湖人那里得到一份为期5年、价值3000万美元的合同,600万美元的年薪与杰克逊相当,也是汤帅执教火箭最后一年的年薪,低于湖人提供给大K的800万美元。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大K难舍杜克

  科基泽维斯基是在当地时间7月5日宣布留在杜克大学的,他说:“在我心中,杜克占有无与伦比的地位。从一开始,我的决心就没有动摇,我将留在杜克大学。”库普切克随后对大K的决定表示了遗憾:“我们很失望。他是一名了不起的主教练,但我们却没能得到他。”

  库普切克说,事实上,在上周四和科基泽维斯基联系过以后,他就已经明白,湖人得到这位NCAA名帅的可能性不大,但他还是决定试试,因为“如果你不问他,怎么知道不可能?”大K的决定让杜克大学全校欣喜若狂。自从湖人追求大K的消息曝光后,杜克陷入一片恐慌之中,很多学生、球迷在校园里集会要求他留下,学校高层也提出一系列丰厚条件挽留大K。5日凌晨,当大K给校长布诺德赫德打电话说自己决定回绝湖人的邀请时,布诺德赫德笑着说:“这下他们(杜克大学学生)可满意了。”

  有消息说,虽然湖人提供给大K的5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非常诱人,科比还亲自给他打电话邀请他去洛杉矶,但大K担心自己的一世英名被正处于困境的湖人毁于一旦,而且NCAA名帅鲜有在NBA成功的先例。不过,大K也没有将自己将来去NBA发展的路堵死,他说:“我不会永远都留在NCAA,只是我需要一个良好的环境,这支球队能给我很长一段时间来施展手脚,就像杜克一样。”

  湖人再谋汤帅

  遭到科基泽维斯基的拒绝之后,湖人马上掉转枪口,重新找到了汤姆贾诺维奇。有消息说,双方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剩下的就是确定汤帅的教练组成员,而后便是签约这个最后环节。

  当地时间6日,加利福尼亚州一家报纸和休斯敦一家电视台同时播发了湖人和汤帅达成协议的消息,湖人对这个消息不置可否。但在当天下午介绍该队新秀武贾西奇的新闻发布会上,库普切克表示:“我们已经确定了人选,消息将在2到3天内公布。”

  库普切克说:“我们希望马上确定新主帅的人选。虽然现在我们还没有和某位教练签约,但我感觉我们已经离目标非常近。我们已经和所有的候选人进行过交谈,现在是拿主意的时候了。”有记者问他,这名即将签约的教练是不是汤姆贾诺维奇,库普切克拒绝回答。

  有消息说,此前湖人还曾找过北卡罗莱纳州大学的罗伊·威廉姆斯,威廉姆斯和库普切克是北卡校友,两人关系不错,但他同样拒绝了湖人的邀请。

  接过了湖人帅位这个烫手山芋,汤姆贾诺维奇的日子再也不会像他近半年来每日以浇花、散步为乐那么轻闲了。他首先得想办法留住一心想走的奥尼尔,“大鲨鱼”对汤帅印象不错,他曾对身边的朋友说愿意为他效力,不过奥尼尔对湖人已经死心,他很难改变离开湖人的初衷。而科比则更喜欢大K,对汤帅感觉一般。据说两人都在想办法联系上对方,不知道结果如何。

  此外,虽然老板巴斯已经准备了1.3亿美元来留住科比,但来自其它球队的诱惑同样不小。有消息说,掘金老板科洛恩克和总经理范德维奇于当地时间5日同科比进行了会谈,而同城的快船以及马刺也在积极谋求引进科比。(程丹)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