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欲留“OK组合” 汤姆贾诺维奇成最大“砝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3:02 球报

  尽管湖人以5年4000万美金利诱NCAA杜克大学的名教头麦克·科基泽维斯基,但后者经过再三考虑,还是于北京时间周二正式回绝了湖人的邀请,而“大K”的退出也使得湖人帅位的归属明朗化了。北京时间周三,休斯敦当地KRIV、KHOU电视台和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时报》都同时报道,湖人队已经秘密通知了原火箭队主帅汤姆贾诺维奇,准备聘请他为球队主帅,双方的合同具体金额还没有透露,但应该在五年3000万左右,和“禅师”杰克逊持平。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内部确认签约在即

  湖人队在当地时间周二召开了一场小型的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己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首轮选中的新秀瓦佳西科,在发布会上总经理库普切克笑意盈盈,仿佛困扰他多日的主帅人选问题已经解决了。当即就有记者追问他是不是已经定下了主教练人选,库普切克一时漏嘴,表示道,“这两三天之内你们就会知道结果了。”

  此言一出,发布会内当即哗然,不少记者忙着询问到底是不是此前被盛传的汤姆贾诺维奇,此时库普切克突然收嘴,用官方言论说道:“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公开的必要,我们现在的状态是依然没有主帅,我们希望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这件事。至于你们说的汤姆贾诺维奇,如果他能成为湖人队新的主教练,我的确会感到很高兴。”

  从库普切克这里没有得到准信,《洛杉矶时报》的记者马上从湖人队内部官员那里下手,这次他们得到了准确的消息,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湖人官员忍不住表示,“我们和汤姆贾诺维奇基本达成协议了,合同将和杰克逊以前所签下的差不多。”

  他是留“OK”的砝码?

  汤姆贾诺维奇一直都是湖人队钟情的人选。这位55岁的老人此前已经追随了火箭队34年,其中11年是作为职业球员,12年任球队主帅,他曾经先后两次为休斯敦捧回了总冠军奥布莱恩杯。考虑到他辉煌的履历,库普切克在经过多方考虑后,还是将手中的橄榄枝抛向了他。在还没有得到湖人队的聘用消息之前,汤帅接受过《洛杉矶时报》记者的采访,当时他表示,如果自己在湖人队登上帅位,首先希望能留下奥尼尔和科比两位核心,而他也有信心协调好这两位性格完全不同的巨星之间的关系。

  汤帅的上任可能会带来连锁反应,由于他颇有威望,而且有不错的执教战绩做保证,能坚定球员的信心。除了有望挽留OK组合之外,甚至可以让费舍尔、马德维登科和马龙也都一一答应和湖人队续约。

  汤帅已经定下了自己下赛季的助理教练人选,他们分别是———吉姆·波伦和“中庸先生”拉里·史密斯,这两位都在汤帅手下做过多年助手,而且双方合作愉快;此外,原湖人队助教库特·伦巴斯也有望留下。

  作者:特约记者陈宵

  (来源:球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