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场攻防不力难当大任 天津泰达面临重新洗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7:44 城市快报

  泰达危机·队员前景宋昱

  大戚执掌天津队以来,先后引进4名内援3名外援,再加上原天津队的部分队员,组成参战中超的阵容。但是经过7轮比赛,部分队员的状态显然没有达到预期的要求,对此大戚认为队员们在比赛中战术纪律的执行上出现问题,场面容易失控。不过,随着大戚的帅位不稳,球队肯定要进行重新的整合和改造。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后防:防线不稳面临重组

  首先从防线来看,大戚精心打造的这条“东北防线”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因此改造的重点也将从防线开始。张恩华、曲东纵然经验丰富,但是绝对速度和转身速度都难以担负起3后卫防线的重任,因此再不对3后卫的战术进行改变的话,防线肯定会做进一步的调整。

  中场:攻防不力难当大任

  从目前的中场来看,改造的动作力度最大。本来球队中场队员众多,竞争就比较激烈,何况大戚352阵型的重点就在中场,因此在球队战绩不佳的情况下,重新布置中场也是泰达队的首选。以客场打北京现代为例,个别中场球员已经被年轻小将所替换,而且后腰及前腰位置的人选也有所变化,从这个角度也能看出,中场调整只是时间问题。

  锋线:把握机会能力欠缺

  可以说,泰达队进攻中最大的问题就是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强,尽管只有2名锋线队员,但谁与谁搭配担当球队的攻击箭头,7轮赛后泰达队还是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在对前场的改造上,就不得不对外援进行调整,按照目前的情况,至少有两名外援达不到中超的水准,因此无论球队在后面的比赛中战绩如何,调整外援已经势在必行。

  除去对场上位置的调整外,大戚的352阵型也应该进行适当的变化。在前7场比赛中,泰达队的352阵型没有形成应有的威力。因此大戚一再强调改造球队需要时间,恐怕阵型也是其中一部分。目前的形势已经清楚地摆在面前,如若泰达队继续保持原先的状态和节奏,那么后面的比赛肯定还会遇到更大的危机。

  见习记者宋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