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周日迎战中超“领头羊” 天津泰达下达“必杀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0:26 今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杨先华)0比2负于北京现代队将泰达队中超联赛开赛以来的不胜场次扩大到了6场,而接下来他们将在家门口接连迎来深圳健力宝队与上海申花队两强的挑战。在如此关键的十字路口,在如此严峻的形势面前,泰达俱乐部昨天回津后向球队下达了“必杀令”,希望将帅团结一心,在周日的主场比赛中尽全力拿下联赛“领头羊”深圳健力宝队,从而使球队走出低谷。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前面6轮联赛无一胜绩,俱乐部焦急的同时也在积极寻找问题根源,毕竟这是泰达队有史以来的第二差联赛开局。除了伤病、停赛等客观因素,进入状态较慢也是泰达队一直以来的通病。昨天回津后,泰达队全体将士没有放假便投入到了20日与深圳健力宝队的备战当中。俱乐部负责人在继续支持主帅戚务生、鼓励球队的同时,要求队员们放下包袱轻装上阵,精诚团结共度难关。

  目前深圳队以11分暂列积分榜首位,实力不凡,而泰达队正处于低谷期,急需一场胜利鼓舞士气。对于俱乐部方面下达的“必杀令”,队员们都积极响应,一名主力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深圳队气势正盛,但我们是主场作战,而且论实力我们并不弱。只要摆正心态,我们完全可以战胜他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