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快速丢球打乱战前部署 德比战金德人被邪门击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4:19 球报

  “仇人相间分外眼红”,作为辽沈足坛上的一对宿敌,金德和辽足都把获得德比战的胜利放在了联赛中最重要的位置。然而,金德小将在6月20日的比赛中却没有延续前几场的上升势头,在抚顺0:1败在了阵容不整的辽宁队脚下,继续了逢辽不胜的尴尬记录。快速丢球打乱战前部署

  赛前,已经登上积分榜榜眼位置的金德队状态非常好,全队为在客场战胜宿敌辽足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做了充足的准备。金德俱乐部也开出了高达100万的本赛季的最高奖金。但就在金德队将士准备放手一搏时,开场还不到1分钟时,辽足队员刘斌顶入的那粒角球使金德队一下子乱了阵脚。随后的比赛,本就年轻的金德队队员心情异常急躁,结果失误频频,最终输掉了最想赢得的比赛。

  金德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宏透露:“我们考虑到辽足的快速进攻,准备让队员们开场时稳一下,不要和辽足打快,耐心地寻找机会。但开场一分钟我们防守角球时出现了严重的失误,比分落后时,有些队员非常着急,急于进攻,造成了队员在场上思想不够统一,结果没能打出赛前布置的东西。即使我们在中场休息时进行了调整,但效果也不明显。”

  一心想战胜辽足的金德俱乐部董事长张澎面对失利显得比较平静,在休息室内并没有责备队员,只是在一旁默默地坐着。遇到辽足沈阳队就哑火

  正如有些队员赛前担心的那样,金德队再一次败在了辽宁队的脚下,用球员自己的话说:“真是中了邪了,我们一遇到辽足就哑火。”

  去年,金德队取得了历史上的最佳开局,而辽宁队则在联赛中开局不利。金德队的全体将士原本以为会在客场战胜近况不佳的辽宁队,但不曾想,前几场比赛打得十分难看的辽宁队一上来就打起了进攻足球,并压得金德队没有任何还手之力,尽管终场前曲楠男将比分扳为了2:3,但金德队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也正是那场比赛结束之后,引来了托尼和阎安的下课,而队长陈波也遭到了俱乐部的封杀。

  负责盯防刘斌的金德队后卫张沈在赛后非常后悔,“不知为什么刘斌一下子就跑到了我的前面,那个丢球完全是我的责任。”而另一名防守队员告诉记者:“这比赛真是邪门了,我们谁都能赢怎么就是赢不了辽宁队呢。看来以后不能把战胜他们当成硬性任务,这样说不定会在主场的比赛中一举击溃他们。”

  作者:陈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