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输给死敌金德老板面不改色:输球不是世界末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48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抚顺报道尽管沈阳金德俱乐部老板张澎是最想赢得辽沈德比的人,但他亲手打造的青年军最终还是0比1不敌老对手辽宁中誉队。赛后,张澎并没有在金德队员面前流露出太多的失望情绪,他反而鼓励小伙子们尽快忘掉这场失利:“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也不是世界末日,其实你们在场上踢得并不差,辽宁队踢得也不怎么样!”

  当记者赛前在雷锋体育场碰到张澎时,他与记者谈起了辽宁队目前的状态。张澎显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然是研究了17日辽宁队客场输给上海国际队的比赛,他感觉辽足目前的状态很一般,认为金德队取胜还是很有希望的。他还特别与记者谈到了本赛季从金德队转会到辽足的陈波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当得知陈波将不会在这场比赛中首发时,他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上场比赛的两个失球都与他有关!”

  张澎很清楚自己的队员们都想在这场对辽宁队的比赛中好好表现,但他就担心球员们开场后打得太急。因此,在场边观战的过程中,他一直都表现得非常沉稳。在第1分钟就失球之后,他只是燃起了一支烟,默默地听着一旁的两位教练交流失球的原因。第19分钟,于贵君在禁区内凌空卧射时,张澎所流露出的惋惜表情,是整个上半时他唯一一次的情绪外露。

  为了让队员们的情绪不受影响,当半场休息球员下场时,张澎特别与球员们一一握手说:“没关系,下半时扳回来!”而当球员们即将离开休息室准备下半场比赛时,他又把球员们叫到一起,把手放在一起,然后齐声大喊:“金德必胜!”

  下半时张澎在替补席又端坐了35分钟,但离比赛结束还剩10分钟时开始,张澎开始有点着急了。起初他还是尽力保持镇定,但每当场上球员与对手拼抢时,他的双腿都是随之一动一动的,像是在帮场上的队员“使劲儿”。当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后,眼见金德队的进攻机会越来越少,他终于站了起来,但比赛最终还是以金德队的失利告终。

  比赛结束后,张澎在场边独自一人默默站了一会儿,然后就表情严肃地率先走进了休息室。尽管张澎对这场比赛的结果非常失望,但他非常清楚,这支他亲手打造的“青年军”是需要时间成长的。因此,他在赛后并没有责备球员们,而尽量地安慰他们,希望他们尽快从这场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