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花现代激烈交火难分胜负 北京将帅深感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6:33 北京晨报

  昨天,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北京现代队以2比2与上海申花队战成平手。

  比赛开始后,双方大打攻势足球。第21分钟,申花队孙祥传中,阿尔贝茨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轻松打入。第29分钟现代队的闫相闯直传申花队后卫身后,科内塞反越位成功,轻松将比分扳平。第38分钟,现代队在申花队禁区前组织了一次非常细腻的进攻,最终由陶伟在禁区线上大力射门将比分反超为2比1。下半场第68分钟,申花队孙吉边路传中,姚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健将球挡出禁区,维拉禁区前得球射门,皮球划出一道高高的弧线缓慢地飞入球门。最终双方以2比2打平。黄屹

  曾经有一次客场取胜的机会放在现代队面前,他们不是没有珍惜,可是命运让他们失望了。如果有机会重来一次,徐云龙说,“我要是崔巍,我当时就摔在禁区内。”

  现代赛前险“丢球”

  赛前丢球是球队的大忌,结果,在昨天赛前的准备活动结束后,现代队发现自己的练习球少了一个,副领队康玉明、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四处寻找都没有找到,他们只好到申花队那里去问,是否自己的球被他们误收了。结果,眼尖的托米奇还真在申花队的球袋里发现了现代队的球,托米奇指着球上的一个记号向申花队球员示意,就这样,现代队赛前就丢球的局面被避免了。

  贾秀全弃用虞伟亮

  上轮申花队踢平青岛,外界对申花队门将虞伟亮的表现提出了很大质疑,赛后,主教练贾秀全还算袒护队员,他表示球员发挥得都很正常。

  可是在昨天的比赛中,一直是绝对主力的虞伟亮却连18人名单都没进,顶替他的是从来没有打过联赛的小将朱慧谦。据上海记者介绍,赛前虞伟亮就知道自己不能上场,他甚至都没有来虹口体育场,“你们就说我发烧了。”这是虞伟亮在接上海记者电话时说的话,而同样的话也出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到虞伟亮为何没进18人大名单时,贾秀全有些迟疑地说,“他昨天发烧,病了。”这样的情形不得不让人怀疑虞伟亮被“废了”。

  现代对平想法不同

  开完新闻发布会,现代队教练组组长杨祖武是从体育场走回宾馆的,路上他告诉记者,能够在客场拿到一分已经很不容易了。不过,他对于最后时刻黄博文打在门梁上的那个球还是感到惋惜,“要是那个球进了的话,”他顿了一下,话锋一转,“那这小子的身价就该一夜暴涨了。”

  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满意这样的结果,守门员姚健回到宾馆吃饭的时候还在说,“想起这场球我就生气,本来应该是可以赢的,他们进的第二个球,射门的人都没有打上力量,他们的运气好啊。”第二个失球时,崔巍本来可以把球顶出去,但是,对方的前锋一直用手压着他,让他无法起跳,徐云龙赛后说,那个动作绝对犯规了,“我要是崔巍,当时我就倒地,让裁判吹他们犯规。”

  不管能否接受,平局的事实已经摆在了现代队面前,杨祖武告诉记者,“我们毕竟是扛过来了,要是下一轮对大连还能这么打,我们第一阶段就算熬过去了。”

  晨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黄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