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现代2比2客场申花被申花逼平 上海滩11年难求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2:2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上海专讯(特派记者孙玮)昨天下午,陶伟在京沪大战第39分钟打入本队的第二粒入球,这是职业联赛11年来北京队第一次在客场领先申花队,但最终2比2的比分却使北京队没能终结在上海11年不胜的尴尬纪录。

  本场比赛,队中人员状况并不乐观的现代队继续排出了“352”的阵型,在赛前的准备会上,教练组组长杨祖武要求大家注意在比赛中的“拼”和“抢”,并总结为“要拼出东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西,抢出成绩”。而在人员上,除了以科内泽顶替了耶里奇之外,其他位置则没有任何变化,张帅和徐云龙继续带伤出战。上半时第20分钟,北京现代队中路的防守疏忽让申花队外援阿尔贝茨抢点推射得分。不过在9分钟后,闫相闯妙传科内泽,后者打进一个单刀球。第36分钟,陶伟在禁区线上的大力射门击中门楣弹入网内。这是职业联赛11年以来,北京队在申花队的主场第一次获得领先的机会,在过去10年的客场比赛中,北京队在未尝一胜甚至从未领先过申花队。而陶伟的这个进球,确实让现代队的球员看到了打破宿命的机会。

  下半时,申花队的进攻更加犀利,现代队也没有一味退守,继续通过反击与对手周旋。但是第67分钟时,申花队外援皮特·维拉利用姚健出击扑球后门前出现真空,以一脚弧度非常高的吊射为申花队扳平比分。比赛临近结束前,现代队刚刚上场的16岁小将黄博文一脚远射击中申花队门楣,现代队失去了最后一次超出比分的机会。

  现场球迷:贾秀全下课

  虽然在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逼平了北京现代队,但上海球迷却仍然不能对申花队感到满意。昨天京沪大战的最后时刻,现场的上海球迷高喊“贾秀全下课”,并呼唤吴金贵回归。

  本场比赛,贾秀全并没有把张玉宁、肖战波、虞伟亮等国脚级球员派上场,这里面虽然有3人伤病在身的原因,但是杨光、李诚铭和王柯等绝对主力忽然失去位置,确实让人费解。在入主申花队之后,贾秀全对于球队人员的大幅度调整,据说已经引起了上海球迷的不满。尤其是上一轮在领先的情况下,被青岛队逼平,令上海球迷非常失望,并对贾秀全的指挥能力提出了质疑。

  其实真正让上海球迷不满的还是申花队的成绩,在联赛前两轮取得连胜的大好形势下,申花队最近4轮比赛都以平局告终。所以在与现代队的比赛临近结束时,看到连续第5场平局即将到来,恨铁不成钢的上海球迷一怒之下,喊出了“贾秀全下课”的口号。

  不过,球迷的呼声也只是发泄一下,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无论贾秀全下课还是吴金贵回归申花,都不是短期内能够实现的。

  赛后陶伟:没赢真可惜

  虽然对客场取1分的成绩感到满意,但是连续两场比赛进球的陶伟,还是对京沪大战2比2的结果有一点遗憾,“这次没能赢下申花,确实很可惜。”

  陶伟说:“其实从比赛的结果来讲,我们进两个球,从申花队这样的强队身上拿走1分,是可以满足的,但是从过程上看,毕竟是我们领先了近30分钟,要是再坚持一下,我们10年甲A不胜申花的纪录就打破了。”

  对于比赛的结果,现代队教练组组长赛后表示,“和申花队的比赛能够打平,我很满意,老实说我们赛前制定的目标就是保平争胜,客场能拿到1分也说明球队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但是这场比赛我们也有一定的问题,尤其是在防守上,教练组赛前交代队员在场上防守要贴近人、要耐心,这点做得有欠缺。由于是客场比赛,我们必须学会合理地控制球。”

  完成与申花队的比赛之后的现代队昨晚返京,球队放假一天,将于周一重新集结,备战下周末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现代队7战2胜4平1负积10分,在积分榜暂列第4位。在昨天的另一场中超比赛中,大连实德0比0战平青岛贝莱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