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东方体育日报:申花开始进入还债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2:41 东方体育日报

  自2004年6月13日起,申花开始进入“还债时间”。

  昨晚的0比0,真是我平生见过的最无趣、最平庸的0比0,甚至让我有一种对足球运动大不敬和玷污的呕吐感。

  先是给杜威、张玉宁的“庸医误伤”还债。一个是中国国奥队的队长,一个是中国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国家队的主力前锋,申花队的两大王牌就莫名其妙地因队医的误诊告别了赛场。对中国队而言,损失是巨大的,不过这多少有些咎由自取,毕竟中国足球本来就是“弱智”的代名词;对申花队而言,损失是更为巨大的,堪称被人抽掉了一根脊梁骨。那么申花自身就真的没有什么好检讨的吗?申花俱乐部如果平时对队员多加强一些自我保护或医疗常识的教育,如果平时少一些对明星球员的溺爱和百依百顺,相信这样的怪事没道理就惟独喜欢“袭击”申花队。

  再是给肖战波的“灯泡门”事件还债。肖战波果然打不了比赛了,为此申花和国家队还发生了不大不小的争执。杜威伤停后,肖战波成了申花防线唯一的定海神针,结果就像还不满足一个腿残疾一样,非要自废双腿。无论国家队的集训是否加剧了肖战波的伤势,他自身的“灯泡门”事件的确是申花俱乐部在球员场外生活管理上出现的重大失误,这个债不是靠“灯泡”就能弹回去的,也不是靠所谓的内部处罚就能弥补回来的。

  接着是给“少年维拉的烦恼”还债。维拉的到来,客观上同时起到了气走金贵、赶跑佩特、挤掉王珂的三大作用。根据申花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为了能让维拉上场,这两轮的首发阵容甚至都不是贾秀全能定的。在昨晚申花进攻暴露出既没章法、又没人可用的局面后,人们对佩特的怀念是如此深刻,甚至对中场调度、控球和突破能力都十分突出的王珂竟然连替补阵容都没有进去感到实在无法理解。对维拉昨晚的表现,我们还能说什么呢?

  继续还要给申花所有的前锋们还债。马丁内斯回国打世界杯去了,张玉宁被队医弄伤了,贾秀全昨晚一一派上了所有剩下的能用的前锋:曲圣卿、维拉、毛剑卿、李大维、卞军。然而,我们的前锋哪怕是面队空门都打不进去,更别说头球、别说远射、别说禁区内配合了。要么是长期替补“自废武功”,要么是拔苗助长急于表现,要么是派别斗争内外有别,反正全体平庸到极点的一代就这样终结了申花联赛21轮连续进球的伟大纪录。

  最后当然要为“冠军教练离去”、“英国老头三个月打工”、“助理教练代理本赛季”的系列短剧还债。冠军球队的莫名动荡令人寒心,去年的红人,今年可能就要被打入冷宫;老外着力培养的新秀,老外一走典型的“人走茶凉”;昨天赛前还爆发出申花内部不团结的因素,也难怪面对一支弱得不能再弱的对手,申花在拥有那么好的球迷氛围的主场都没有必胜的斗志和重返中超第一的决心。

  从第一轮的终场前争议点球获胜,到上一轮的终场前争议点球逃生,申花队的运气简直和同城兄弟国际队形成了最为鲜明的对比。然而,好运似乎走到了尽头,从2004年6月13日起,申花开始进入“还债时间”。作者:护花使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