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辽小虎争当时尚先锋 肇俊哲不随波逐流偏爱宝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3:33 球报

  辽足球员向来都是时尚先锋,名车自然成为他们的挚爱。辽足训练的场地远在市郊,他们又是走训,如果没有汽车代步也很难想象。

  辽足球员所拥有的名车还真不少,从前曲圣卿的奔驰大吉普是队中最豪华的车,他转会离开之后,王亮的迷你型宝马车一度成为车王。不过,今年有两个人一举超越王亮,老将刘建生买了一部沃尔沃,陈波则买了一部奔驰吉普。本来,刘建生一直开的是一部桑塔那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2000,他自己说:“我原来那个车开得挺舒服,走到哪里也放心。我这个人其实不太看中车,只不过他们老鼓动我换个车,我禁不住他们唠叨,一咬牙就换了现在这个。”

  国奥小将徐亮去年买了一部本田吉普,一共30多万,他是通过银行按揭购买的。他在国奥的队友王新欣所买的车就廉价得多,他花了10多万买了一部手动挡菲亚特,但开了一年之后他就把车给卖了。原因很简单:“每次开车都是满手满头的汗,太累!”王新欣说,“每次遇到红灯的时候,我都很尴尬,后面的车一个劲地按喇叭,我却慢悠悠地起车。没办法我只能把车内的音乐调到最大音量,装作听不见外面的喇叭声。尽管如此,我还是决定把它卖了,再这么下去,我自己都受不了了。”

  后防主力张永海开的是一部马自达,他说:“这车不错,很实用,我家在盘锦,放假回家的时候很方便。”

  朱锴成名很早,他的爱车是帕萨特,虽然不太出众,但很实在,正如他朴实无华的球风。“什么车都一样,我这车也可以了,能代步就行啊。”朱锴说。

  按照肇俊哲的收入和地位,他都有充分的理由购买一部好车,但他偏偏就买了一部中档的宝来。小肇自有自己的一番理论:“我觉得把钱用在车上太不值得了,再好的车也就是开个10几年,从投资角度来讲买车可不如买房子。所以,有个车开就行了,没必要买太好的,有那钱还不如买几处房子。”

  作者:张亮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胡锦涛出访欧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