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马尼亚国脚阿莱克斯加盟现代 国安对其寄予厚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孙玮)千呼万唤的外援阿莱克斯终于现身北京,在上午偕妻子抵达首都机场之后,阿莱克斯下午就参加了现代队的训练。昨天9点30分,阿莱克斯乘坐的班机比预定时间晚了近两个小时才降落在北京首都机场,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亲自到机场迎接了这位一个月前与现代队签约的外援。由于经历了长时间旅途,阿莱克斯曾经提出过下午不参加训练的要求,但是到下午3点15分,他还是准时出现在了现代队的工体驻地,在领取了自己的35号球衣和训练服之后,马上跟随现代队前往旧宫训练场。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训练一开始,阿莱克斯跟随其他队员进行了30分钟的“圈抢”热身,这也是他昨天惟一进行的一项有球训练,虽然和陶伟、路姜、科内泽等技术型球员分在了一组,但阿莱克斯的传球却仍然保持了相当高的准确性,不但动作频率快,而且相当的简单实用。不过,在正式的有球训练开始之后,阿莱克斯就离开大部队,自己独自绕场跑步去了。由于上周刚刚随罗马尼亚迪纳摩队获得本国联赛冠军,所以阿莱克斯的状态并不让人担心,只要经过几天的恢复,这位身价超过百万美元的外援,就可以达到参赛的要求,他的中超处子秀很可能就在本周末现代队主场与深圳健力宝队的比赛中。

  现代对阿莱克斯寄予厚望昨天现代队训练前一阵热烈的掌声,算是全队对阿莱克斯的欢迎。宁愿这个外援错过四场中超也要苦苦等他,已经充分显示出国安对阿莱克斯寄予的厚望。看过阿莱克斯比赛录像的杨祖武在评价这名外援时,用了“攻守平衡”四个字。而亲赴罗马尼亚选中阿莱克斯的现代队执行主教练魏克兴说:“这是一个防守面积非常大的后腰球员,他的加盟,不但加强了中场的防守,而且还可以使其他球员更放心地投入到进攻中。”虽然只是初来乍到,但是昨天下午,在国安俱乐部驻地的门口,已经有球迷专门等待阿莱克斯要求签名了。在训练中,腼腆的阿莱克斯虽然远不及科内泽和耶里奇那么活跃,但队友们对他都非常友善,甚至在抢球的动作上也都格外小心,生怕踢伤了这位被俱乐部看重的外援。由于一同到京的妻子伊莎贝拉已有孕在身,所以阿莱克斯很可能像去年的科内泽那样,在中国当上爸爸。“我希望能把冠军的运气带给国安,为现代队在联赛中赢得好成绩。”阿莱克斯说。

  信报记者孙 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