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象甲沪军主场被逼平 卫冕冠军目标争取进入前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8:02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李嵘报道

      本报讯  象甲联赛昨天进行了第三轮比赛。连输两场的卫冕冠军上海金外滩队主场以2比2战平上届联赛名列第四的湖北队,总算拿了今年象甲联赛的第一分。

      上海队昨天与湖北队仅下了2小时40分钟,四盘比赛就全部下成和棋。领队欧阳琦琳解释说,由于前两轮比赛分别输给了广东和黑龙江两支强队,上海队面临的压力较大。她表示“上海队还是要争取进入前六名”。

      在昨天的比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赛中,广东、黑龙江、沈阳队三队继续连战连捷,目前均取得三连胜佳绩。而北京和甘肃三战尽墨,至今一分未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男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