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倒计时还有50天 维拉潘肯定组委会筹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09:37 中国足球报

  5月29日下午4点,由亚洲杯中国组委会主办,全国少工委和中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协办的亚洲杯倒计时暨全国小甲A迎亚洲杯东道主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正在北京参加亚洲杯工作会议的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亚足联司库布佐,亚洲杯中国组委会秘书长、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参加了这次活动。

  维拉潘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认为亚洲杯中国组委会的筹备工作很好,对中国球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迷对亚洲杯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对今年亚洲杯在中国能够成功举办有非常强的信心。维拉潘先生还特意感谢了到场的小朋友们,并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祝中国的小朋友节日快乐,他说,看到中国有这么多小朋友都喜欢足球运动,相信中国足球的未来一定会非常成功。

  张吉龙在仪式上做了简单发言。全国少工委副主任刘进喜简要介绍了小甲A足球活动开展4年以来的情况,并且号召小甲A的队员们要以中国举办亚洲杯为契机,向世界展示小甲A足球活动的风采。

  亚足联、亚洲杯中国组委会、中国足协部分官员、亚洲杯16支参赛队部分代表以及大约300名少先队员参加了这次活动。本报记者胡博轩(来源:中国足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