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匈之战只是阿里汉练兵场 足协下任务亚洲杯要进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01:06 华商晨报

  尽管中匈之战已经箭在弦上,但阿里汉却显得不慌不忙。因为在他看来,中匈之战因为事前几乎完全没有备战时间而达不到练兵目的,因此,汉把中匈之战当成了备战亚洲杯的一个前哨。

  昨天适应场地后,汉笑容可掬地出现在发布会现场,还没等新闻官董华讲完开场白,汉就迫不及待地表达起自己的想法,“首先我阐明一点,本次国家队集训不仅仅是为了备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战和匈牙利以及马来西亚的比赛,而是为亚洲杯做准备!因为6月15日前我们要向亚足联上报一份30人的大名单,我需要用这两场比赛考察我的队员。”在汉看来,7月份开战的亚洲杯的比赛成绩要远远高于中匈之战甚至是关系到世界杯预选赛的中马对决。

  今年中国足协下达给汉的任务共有两个,一是在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阶段顺利出线,二是在本土亚洲杯中杀入前四名。比较起来,第一个任务要轻松得多;反而是“亚洲杯进前四”这个任务指标是一个很难突破的垂死瓶颈,而这也关系到汉在中国的“钱途”问题,毕竟在汉与中国足协签订的合同里面亚洲杯的成绩是评判他执教成绩的一个重要考核参数。

  为了完成亚洲杯进前四的目标,汉召回了李霄鹏等队员以及国奥四小将。中匈之战是汉全面考察弟子的舞台,“肯定会有新人最终留在亚洲杯阵容中,还将有老人被淘汰出局。”汉强调说,“就连邵佳一和孙继海这些海外球员,如果不能通过考察,也同样会有错过亚洲杯的可能;而像阎嵩、徐亮这些出自于国奥队的年轻队员,也不是一点进入主力阵容的可能都没有。”

  本报特派天津记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