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余东风辟谣辞职系误解 只电话尹明善“扛不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04:35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我没有辞职,媒体误解了。”昨日下午回到成都后,余东风在第一时间就向记者“辟谣”。据悉,尽管重庆媒体纷纷报道余东风已向俱乐部老板尹明善提出辞职,但据余东风本人介绍说,这样的报道是源于误解。

  余东风说,比赛结束后,我与尹明善通了电话,在电话中,我告诉他,“有些扛不住了”。也许正是这句话,让媒体发生了误解,认为我已提出了辞职。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四轮联赛,一场未胜,余东风遇到了其执教生涯的又一次危机。虽然他是一个老江湖,但执教重庆队所面临的困境,却是他从未遇到过的。不仅仅主教练与队员之间需要沟通,甚至队员与队员之间,老队员与年轻队员之间,都非常需要协调。再加上火爆的重庆球迷对球队的期望,都给他带来前所未有的压力。

  尽管在尹明善的安抚下余东风仍坚持战斗,但川渝两地都开始关注同一个问题:已经老了的余东风能够坚持多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