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听妈妈话就赢球 “小教练”助郑洁法网得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5: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图片说明:女儿赢了,妈妈乐了本报特派记者王继飞发自巴黎
  比赛结束了,看台上几位中国人欢呼雀跃。其中笑得最开心的,莫过于郑洁的妈妈了。其实,郑妈妈告诉记者,她在看的过程中,“紧张得要死。”

  郑妈妈早早地就坐在看台上,在这里,她不仅能很清楚地看到郑洁的比赛,还能让郑洁能听到来自妈妈的鼓励。“我不懂网球,但我可以给她加油。”不过在看台上,郑妈妈倒更像一个教练:“攻正手,攻正手!她的正手弱,就打她弱的地方。”郑妈妈声音不大,但郑洁听得很清楚。郑洁点点头,“呵呵,你看,我们这有大教练(王良佐),还有我这个小教练。”果然,郑妈妈一发话,郑洁就连拿了3分。

  “我给她的鼓励对她是有帮助的,会激发她的潜力,让她更加清醒。”郑妈妈的话果然不错,在郑洁落后时,她对郑洁说,“洁儿,相信自己,稳住,你跟她打拍数。”郑洁果然平静下来,稳住阵脚,与对手打起对拉,等对方出错。当比赛进入关键时刻,郑妈妈合住嘴,两眼直盯球场,直到郑洁拿下比赛才松了口气,随即脸上笑开了花。这是郑妈妈第一次出国看女儿打球。女儿在这么重大的比赛上获胜,郑妈妈功不可没。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