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时代商报:汤姆斯杯胜利歌声多嘹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02:59 时代商报

  “超级丹”甩掉上衣用自己坚实的身躯展示胜利者的强大,鲍春来紧捂双眼不让激动的泪水过早滑落,桑洋和郑波已不能自已,因为队友们伸过来的一支支臂膀令他们应接不暇,李永波被一次次抛向空中时也不忘挥舞高举的双手……但,这一切都抵不过场上场下在刹那间同时响起的一个声音如此令人感动,“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此走向繁荣富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记忆中第一次为这首《歌唱祖国》倾倒是在1987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在沈阳迎战伊朗的比赛刚刚开始时,全场球迷的齐声高唱几乎在那一瞬间就已宣告了谁是最后的胜利者。然而,自那以后已很多年找不到这种难以言表的震撼,尤其是在它的“发源地”———绿茵场上。感谢中国羽毛球队,感谢李永波,感谢林丹、鲍春来、桑洋、郑波们!感谢他们在那片曾带给国人无数痛苦回忆的土地上重现了龙的传人的伟大!

  事实上,自从东北汉子李永波扛起中国羽毛球的大旗后,他就率先用一个苏迪曼杯的胜利做出了响亮的就职演说。而在本届汤姆斯杯和尤伯杯中,李永波也始终用近乎直白的语言毫不掩饰地展现出对两座奖杯的志在必得。这不是狂妄,而是信心爆棚的坦率!在用真诚请回功勋老帅汤仙虎后,虚心而又桀骜的李永波从吉新鹏的一飞冲天开始便深信,这一次他不会再让国人失望,中国羽球不会再让世人失望。

  12年的轮回可以让我们重温足球冲击奥运失利的打击,当然更有理由让我们再燃胸中那久违的自豪的激情!胜利的歌声在奥运前夕于耳边嘹亮地响起,希望它将一直唱响至整个雅典!(杨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