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汤杯半决赛苦战6小时 丹麦险胜东道主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6: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雅加达五月十五日电(记者高凯)当地时间今天凌晨,本届汤姆斯杯丹麦队与当道主印尼队之间的半决赛在苦战将近六小时后终于决出胜负——丹麦男队以三比二艰难取胜闯入决赛,而赛前梦想在家门口六次蝉联的印尼队只能品尝失败的苦果。

  在近万名观众的疯狂呐喊声中,印尼队第一男单索尼首先出场挑战丹麦名将彼德-盖,在与中国队比赛中发挥一般的索尼今天表现出色,近来被腿伤困扰的彼德-盖立足未稳便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被对手以十五比四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中,索尼多变的击球和灵活的步伐依旧令彼德-盖顾此失彼,快速丢分愈发使他失去感觉,甚至越来越不在状态,失误连连,很快以八比十五再失一局。印尼队拿到了本场对决的第一分。

  第二盘比赛丹麦队派出世界头号男双帕斯克和约纳斯-拉斯穆森对阵印尼男双林培雷/徐永贤,丹麦组合虽然在之前的比赛中三次输给对手,但今天他们摆脱了心理阴影,在首局开场落后的不利局势下稳扎稳打,以十五比十三,十五比七战胜了林培雷/徐永贤,为丹麦队取得关键一分。

  第三战中,近来重整旗鼓的陶菲克没让印尼人再次失望,他以十五比五、十三比十五、十五比七,二比一的局分战胜对手约纳森,令得印尼队总比分以二比一再次取得领先。

  在决定丹麦队命运的第四盘,双打再次挽救了他们,埃里克森/伦加德面对印尼队理想中的“奇兵”陈甲亮/特里库斯组合,将欧洲人力量上的绝对优势尽展无疑,疾风骤雨般的攻势在决胜盘表现得尤其出色,最后丹麦组合以二比一取胜,将比赛拖进第五盘。

  决胜之战中,丹麦队派出久伤初愈的老将彼德-拉斯穆森,三十岁的他在紧要关头显示出极好的心里状态,相对而言印尼队十九岁的西蒙显然无法承受如此巨大的压力,最后拉斯姆森以十五比三和十五比十三直落两盘取胜,丹麦队经过将近六个小时的“血战”终于如愿杀入了汤杯决赛。

  丹麦队最近一次闯进汤杯决赛是在一九九六年中国香港举行的第十九届汤尤杯上,而作为高水平羽毛球在欧洲的唯一代表,丹麦队还从未拿到过汤姆斯杯,后天他们将与中国队进行生死较量,如能登顶,则将成为首个捧得汤姆斯杯的欧洲球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