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湘军六轮不胜走低谷 朱波包揽责任充满自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8:07 潇湘晨报
朱波侃侃而谈记者 刘 刚 摄
  和一大酒店922房间内昏暗的灯光,仍然不能掩盖朱波脸上的疲惫,在湘军足球队已经六轮不胜的不利形势下,主教练朱波和他的湘军也走到了低谷。“球队战绩不好有多方面的原因,作为主教练,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对于自己这三个多月的工作,我问心无愧!”朱波扬起头,眼神中充满自信。

  关于定位

  湘军顶多算中游

  “我与外界最不相同的观点,可能就是湘军不属于强队,很多人都陷入了湘军是甲A降级队的误区。”谈起湘军,朱波并没有选择回避。

  朱波摸了一下满头的白发,接着说:“在球队组建的三个多月时间里,我们教练组一直告诉球员不要把自己当成强队看,因为从实力上分析,湘军顶多只算得上中甲球队中的中游球队。”

  朱波最清楚湘军的真正实力,“湘军队与力帆的关系纯粹就是湖南买了重庆的壳,至于当年在力帆效力的主力队员,留在湘军的不超过3个,大部分都是只踢过几场甲A的替补或者二线队员”。

  关于不胜

  一切都是暂时的

  “必须承认前面阶段联赛成绩的确不理想,这里面有很多方面的原因,我和队员也都肯定有责任。但我想这一切都是暂时的。”评价起前六轮联赛一场未胜的糟糕战绩,朱波表现得很客观。

  对于球队目前战绩不佳,朱波一肚子苦水:“湘军队前八轮除了首轮轮空外,面临的七个对手分别是上赛季甲B前五名队伍、今年已经取得七连胜的珠海中邦队及去年甲A降级队陕西国力。湘军队其实在几场比赛中都打得不错,但我们错失了不少机会。而国奥队在长沙集训期间,湘军队有40天没有固定的训练场地,只能在一些学校和其他地市到处打游击。”

  关于执教

  对湘军问心无愧

  “既然坐在主教练这个位置上,压力肯定是免不了的,我相信我有能力带领球队走出目前的困境。”赛场上从不认输的朱波在主教练位置上也一样地坚强。

  谈到自己目前的处境,朱波将头靠在沙发上,沉默良久:“以前在大连队当助理教练时我的工资比目前在湘军队要高出许多,而且又没有当主教练的压力。不过既然来到湖南,我做好了思想准备。”

  对于将来,朱波表示没有过多地去考虑过,“现在我唯一应该考虑的就是如何做好自己的事情,帮助球队尽早摆脱困境。人这一辈子就是问心无愧,我想在湘军队的3个多月里我做到了,而且只要我和队员们都付出了,也会在今后的比赛中得到回报的”。

  本报实习记者 宁爱军 记者 季伟涛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