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湘军悬崖边打磨中后场 本周六刘金要盯范志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3:49 红网

  红网长沙5月11日讯(记者 杨帆)擒贼先擒王。湘军要在“贺龙”拿下珠海中邦,一个充要条件是先把范志毅拿下。考虑到范志毅可能在5月15日的比赛中以前锋身份出场,湘军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重点演练了中后场阵容配备和防守组织。从训练看,身高体壮、体能充沛的刘金将出任盯人中卫,他的任务是“照顾”脾气暴躁的范志毅。而经验丰富的史尔江继在湘潭主场首次回撤后卫线,本轮将重作冯妇,不过,这次他出现的位置是在自由中卫。而在后腰和左右边卫位置上,主教练朱波正在尝试各种可能的人选。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下午3点15分,湘军就出现在贺龙外场。内场由于保养草皮的需要,赛前不会开放。例行的热身训练后,朱波令旗一挥,在东边半场打起了4打4的小擂台赛。4个主力后卫为一组,从左至右分别是许辉、刘金、陈渝和刘劲彪,显然,朱波意在考察这个新的后卫线组合。事实上,湘军成军以后,除极个别位置外的人员阵容一直处在变动之中。而在赛季之前,某主力就表示了对后卫线的担心。因此,球队上下对人员阵容的频繁更换并无不适,“大家都习以为常了,至于频繁换阵所带来的问题,我个人认为我们队打球的人比较多,大家水平相差不大,且互相很熟悉,打打之后磨合应该很快。”一位前场主力说。

  擂台赛玩得差不多了,朱波在半场打起了8打8比赛,重点仍是检验中后场防守。主力这边阵容又有变化:守门员符兵,从左至右分别是许辉、刘金、陈渝和廖玉权。前面的四个前卫分别是孙晓东、吴永君、史尔江和邱卫国。其中,史尔江被赋予了协防范致毅的任务。朱波要求他在防守范志毅时要紧紧贴住,不让其转身。在比赛过程中,朱波仍在不断地在中后场试验新人。队中一位人士说,“湘军已被逼到悬崖边缘,不赢肯定是不行了,朱波频繁换阵也是这种心情的体现。他在尝试最好的组合。”

  尽管湘军目前仅积4分排名倒数第4,周六打的又是积分21分排名榜首的珠海中邦,但球队的训练气氛不错。“现在的积分肯定不是球队真实实力的体现,珠海中邦前7轮打的都是后6名的球队,我们相反,打的都是前6名的队。中甲球队说实在的,大家都差不多。主场拿下周六的比赛,我们绝对有机会。”但湘军目前伤兵较多,刘劲彪在一次对抗中左膝被顶了一下,他被迫下场用冰袋包敷。他的位置右邱卫国代替。队医孙国柱在初步检查后表示,5月15日刘劲彪能否出场还是一个未知数。而主力罗笛、顾闯仍然不能随队合练。

  (作者:杨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