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汤尤杯首天成强队演练日 中国男女队赢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9: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雅加达5月7日电特派记者王渝燕报道:因为扩军,今年的汤尤杯赛比以往更加强弱分明。在今天开始的小组赛首轮较量中,具有夺杯实力的强队均与同组弱旅过招,整天比赛较为平淡,未有意外结果发生。中国男女队今天均以绝对优势分别战胜美国男队和印尼女队,顺利赢得开门红。

  今天下午,中国女队首战印尼队,遣出了龚睿那、周蜜、谢杏芳和杨维/张洁雯、魏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轶力/赵婷婷出战,而让两位伤愈不久的主力张宁和高崚暂时休战。首盘单打,龚睿那迎战印尼的安诺里妮,在11比1轻取首局后,龚睿那换至顺风场,对场上风向的变化未能及时适应,打得过急,不断出现不应有的失误,以3比11丢掉第二局。第三局,龚睿那恢复常态,正常发挥,终以11比3拿下首盘。龚睿那的偶遇风险为后面的队员提了醒,在之后的第二盘双打和第三盘单打,杨维/张洁雯和周蜜都有效地控制了比赛,均直落两局胜出,为中国队锁定胜局,此后的魏轶力/赵婷婷、谢杏芳再胜两盘,确保中国队以5比0完胜。

  当晚的中国男队与美国队之争,由于对手有两人兼项,所以比赛先进行三盘单打,后打两盘双打。林丹、陈宏气势很盛,均轻取两局击败对手,第三个出场的夏煊泽首局则打得有些拘谨,在较长时间内与韩奇处于僵持,最后方以15比12险胜,第二局,完全活动开了的夏煊泽开始发威,以15比1轻取。至此,中国队凭借三员单打以3比0奠定胜局。

  总教练李永波对中国队今天的表现表示满意,他认为,今天的对手水平差距较大,不会给中国队太大的阻力,对中国队来说,今天的比赛最重要的是适应比赛风向、气氛等,队员们心态都很好,把比赛当成训练来打。他特别提到今天轻松获胜的第二男双郑波/桑洋,认为他们对美国队的吴俊明/鲍勃那场打得非常好,把自身的特点和风格都打出来了,由此可以看出他们较过去成熟许多,这对整个队伍的实力均衡非常有好处。

  从明天起,中国男女队将有两天没有比赛。李永波说,这两天中国队只能在训练馆进行训练,但由于训练馆的氛围与比赛馆有较大差别,所以每天不会练太久。这两天的训练主要是让队员保持技术和身体状态,为10日对荷兰女队和印尼男队的两场硬仗做准备。

  今天其他各组的比赛,韩国、马来西亚、丹麦等强队均派出主力打首场,面对水平不在同一档次的对手都赢得异常轻松。今天惟一没有亮相的强队便是东道主印尼男队,他们将在明晚首次亮相,对手则是同组最弱的美国队。

  至截稿之时,中国队还在与美国队进行最后一场双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