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塞罗那意气风发 西班牙德比刺刀上膛(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2:25 京华时报

  刚刚经历6比0大胜中国队之后,巴塞罗那正意气风发,大罗旧伤复发使得里杰卡尔德不用为后防中坚普约尔的缺席而担心了,现在他只要考虑好在明天凌晨的“西班牙德比战”中怎样用好小罗,穿透皇马脆弱的防线就可以了。

  皇马巴萨互吐口水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未闻其战,先闻其声。拥护皇马和巴萨两派的口水已经为“西班牙德比”做好热身,就连一向不善于出风头的卡西利亚斯也出言不逊,“只有在打我们的时候,巴萨才不会漫无目标。”已经联赛15轮不败的巴塞罗那则要在马德里讨回本赛季首回合1比2失利的场子,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说:“在伯纳乌赢球是我们的无上荣耀。”

  此战影响西甲走势

  相对于媒体渲染的世纪情仇,两支球队和球迷更关心这场比赛在联赛收官阶段对于积分榜的影响。目前皇马与瓦伦西亚同积70分,但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第2位,只有胜利才能跟上瓦伦西亚的脚步。而巴塞罗那则以63分排在第3位,胜利不仅能把与皇马的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还可以让皇马刚起来的气势又遭重击,在联赛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巴萨“趁火打劫”,完全可以拿到一张直接进入下个赛季冠军杯的入场券。

  外星人因伤可能缺席

  原打算在本场比赛复出的罗纳尔多在23日的训练中腿伤又复发,提前结束了训练,“外星人”可能第二次错过世纪大战。这对于皇马来说真是一个坏消息,罗纳尔多本赛季已经为皇马队踢进24个球,在他缺席的西甲联赛中,皇马只赢了一场,即上周依靠裁判帮忙2比1战胜同城的马德里竞技队。虽然现在巴塞罗那士气高于皇马,阵容更平衡,但就像一个月前的曼联和阿森纳的较量不完全以实力为基础一样,队员的精神状态和教练员的临场指挥要占有很大的比重。

  主裁判素与皇马作对

  裁判则成为场上另外一个微妙因素,执法本场比赛的佩雷斯·布鲁尔来自桑坦德。地处巴斯克地区的桑坦德一向与代表中央的皇马敌对,近几个赛季皇马做客桑坦德的比赛也都留下了不愉快的记忆。在布鲁尔执法皇马的17场比赛中,他向皇马球员出示了33张黄牌和3张红牌,而巴萨在9场比赛中从布鲁尔手中得到一张黄牌。本报记者孔令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